不支持Flash

骑士教练遭到球迷质疑 卫冕形势严峻布朗压力沉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7:12  篮球先锋报

  记者王忆琼报道 新赛季首场季前赛,骑士队主教练迈克·布朗就遭遇尴尬:竟然有球迷在场边大声质疑他有没有让球员练投篮。

  新赛季给布朗的课题还是挺沉重的:上赛季已经打入总决赛了,这赛季想有所突破是在困难。最低要求是在东部成功卫冕,可眼看东部很多球队实力都在增长,猛龙比上赛季更加成熟了,波士顿新三巨头实力难以估量,卫冕东部冠军难度实在很大。这样的形势下,赛季的开头就很重要,开门红了,后面就顺利多了。

  布朗说:“我们得利用这几场季前赛变得更好,这就是我的看法。胜负就不用太关心了。能赢几场当然好,但是打成2胜8负或者3胜4负也无所谓。”

  实际上,布朗还没搞明白自己球队季前赛的安排,他只知道第一场的对手是奇才,过几天要去中国的城市,和奥兰多魔术打两场比赛,剩下的比赛安排,在布朗脑袋里就是一团浆糊了。

  “我也说不出来这些天要打谁,”布朗承认,“我就关心我们自己。”

  不过从第一场季前赛看,布朗还是没把球员找回来。有的是人没回来,比如斯诺受了伤,浓眉大眼的帕夫洛维奇和巴西人巴雷乔拒绝了球队的邀请;有的是心没回来,比如“

小皇帝詹姆斯,他在场上梦游了15分钟,5投1中,只得到3分。骑士的全队命中率只有31%,失误高达27次。

  难怪有球迷看到第三节比赛受不了,季前赛也不能这么闹着玩啊!有人冲着布朗喊:“嘿!迈克!问你个事儿!训练的时候,你让他们练习投篮了吗?”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