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批詹姆斯犯"体育重婚罪" 小皇帝挨骂忙"改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7:06  篮球先锋报

  记者王忆琼报道 NBA新赛季即将开始,美国人更喜欢的MLB(职棒大联盟)已经进入季后赛了。上周,“小皇帝”詹姆斯到现场看了一场棒球赛,戴“错”一顶帽子,结果惹来克利夫兰人一片骂声。新赛季首场季后赛开打前,詹姆斯赶紧改口,以讨“自家人”的欢心。

  不骂还真不行。詹姆斯明明是克利夫兰的篮球偶像,那一天,他不给主队克利夫兰印第安人加油也算了,居然戴着客队纽约扬基的棒球帽,没事儿还举起来挥舞两下。如果不是克利夫兰球迷比较有涵养,警察管得严,说不定真有人扇他俩耳光。

  詹姆斯喜欢纽约扬基不是一天两天了,他从来不掩饰自己的喜好,那顶深蓝色“NY(纽约)”

棒球帽常常戴着。詹姆斯毕竟只有22岁,他真心喜欢纽约、偶尔流露出孩子的脾气到能让人接受。问题是,坊间流传詹姆斯一直想去大城市打球。有报道称,耐克公司和詹姆斯的赞助合同有一条补充规定,如詹姆斯与骑士新秀合同期满后,到洛杉矶、芝加哥或纽约这三座城市打球,7年9000万美元的赞助合同将翻倍成7年2亿美元。这样一联系,詹姆斯的行为就有点让人浮想联翩。

  球迷恼火确实有道理:我们崇拜了你半天,结果你喜欢的是纽约啊!印第安人队论坛上有球迷说:“勒布朗让自己难堪,也让我们难堪。我有个来自纽约的朋友,知道我们克利夫兰的偶像是他们纽约的球队之后,笑死了。”也有球迷说,既然你詹姆斯不喜欢我们当地棒球队,那我们也不看你们篮球队的比赛了。还有人骂詹姆斯“这么做太不成熟了,本来他看着挺成熟的,现在就是一个傻帽。”

  克利夫兰的几家报纸碍于情面没说什么,但篮球圈外的人就没那么多顾忌,MLB官方网站MLB.com记者大卫·布里格斯说:“就连纽约的球迷都觉得勒布朗这么做有点怪怪的,毕竟克利夫兰人可都把他当作偶像。”雅虎体育记者丹·韦特泽尔则写道:“很多人会说,这是体育重婚罪啊。”

  詹姆斯可能也意识到自己当时有点儿任性。对阵奇才的首场季前赛之前,又有记者提起了印第安人那事儿。此时印第安人已经淘汰了扬基队,下一个对手是波士顿红袜队。有记者让他预测比赛结果,詹姆斯赶紧掉改了口径,说:“我觉得印第安人队能打败波士顿红袜,就像他们在纽约打败扬基队一样。我觉得克利夫兰能赢,就像我以前说的那样,如果有哪支球队能干掉扬基队,我希望他是克利夫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