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纳斯不屑专家排名 "大嘴"神投更衣室玩笑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7:01  篮球先锋报

  驻克利夫兰记者鲍仁君10月10日报道 阿里纳斯那张嘴,似乎永远都闭不上。

  新赛季首场季前赛,阿里纳斯随奇才队来到克利夫兰,虽然他本人手感不佳,11次出手只命中2个,但还是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赛后在更衣室里,阿里纳斯依旧张开大嘴,一通“狂喷”。

  "我永远全力以赴"

  所有人都知道,这仅仅是一场季前赛。但是,赢了就是赢了,赛后奇才的队员都格外轻松,尤其是阿里纳斯。

  按照惯例,更衣室要在比赛结束大约十分钟后开放。华盛顿当地电视台特意找到丹尼尔斯做连线,丹尼尔斯穿了一件大背心,吊儿郎当地出来了。面对摄像机,他不时把耳机挪来挪去:"这么戴?不对,这么戴?"惹得等在更衣室外的记者们哈哈大笑。

  其实所谓的记者"们",一共也只有两个人---《华盛顿邮报》的卡特和本报记者。我们的注意力没有放在丹尼尔斯身上,虽然不让记者进入,但更衣室的门是打开的。阿里纳斯的座位离门口最近,他只围了一条毛巾,在跟卡隆·巴特勒和海伍德等人高声谈论,不时哈哈大笑。奇才队媒体公关一看门口只有两个记者,把手一挥:"进去吧!"于是我们两位记者就走进更衣室,站到阿里纳斯旁边。

  "听说希腊有支球队给韦伯开出两年1000万的合同,"海伍德说。站在不远处的宋盖拉插嘴:"是不是欧元?如果是欧元,那可不少啊!"阿里纳斯一脸怀疑的样子:"哪里?希腊?"就在这时,他看到卡特和本报记者,外加一个奇才队自己的电台记者,便故意伸头看看门口:"这就是今晚的记者?开始吧。"

  谈起首场季前赛,阿里纳斯说:"很酷。我们赢得了比赛,赢了就是赢了,这是我所关心的。我们不想输球,而是想赢球,这样才能找到一些动力。我自己找到了一些节奏。一旦上场,我就会尽全力,如果让我悠着点打,那我宁可不上场。"

  赛前热身时,阿里纳斯在中场附近扔了一个超远三分,当时球砸筐而出。但随后的比赛里,他在中场结束前又扔了一个压哨三分,结果球应声入网。"大家都有些生疏,不过我还是找到了一些感觉,"阿里纳斯赛后说,"我一直都想做一个赢家,这是个不错的开始。"

  上赛季季后赛,

中锋海伍德和教练埃迪·乔丹发生了矛盾。输给骑士之后,海伍德把自己的名字从更衣室摘掉,以表达对教练的不满,许多媒体猜测海伍德肯定转会。但新赛季开始,海伍德仍然留在队中,不知道阿里纳斯在其中发挥了多大的作用。但谈到球队的表现时,阿里纳斯特别提到了防守与篮板,而在这两个方面,海伍德在奇才队里都扮演了重要角色。

  "我们把训练中的一些东西带到了比赛中,"阿里纳斯说,"主要就是加强防守,不让对方轻易突破,注意保护篮板,今晚你看对方有很多跳投。"

  "我至少排联盟前五"

  聊完比赛,记者问阿里纳斯:"你在博客中透露,给自己定了个目标,今年夏天要投中多少个三分球?""我投了五万个三分球,"阿里纳斯直接给出结果。

  "前一段时间,有个专家做了一个球员排名……"

  "我排在第20。"

  "你怎么看这个排名?"

  "做这个排名的,根本就不懂篮球,我只能这么说,我就是这么认为的。"

  "如果让你给个排名,会怎么排?"

  "我至少能排联盟前五名。"

  "你能说其他的四个吗?"

  "我真的完全不在乎!"这时,一旁的海伍德插嘴问道:"什么前五?"阿里纳斯一边低着头系鞋带,一边解释:"我是联盟前五名的球员。如果我们当上东部冠军,我的排名就会上升一大截。现在我排在第20位。"

  "20?"海伍德似乎难以相信,"那很低呀,排在你前面的都是谁?"

  "19个像你一样的,"阿里纳斯大笑。

  记者又问:"有人预测今年会是你取得突破的一年,你这么认为吗?"阿里纳斯说:"我一直都很努力,现在我们球队也是兵强马壮,我觉得今年会是我的突破年。"

  系好鞋带,阿里纳斯站起来,突然冲新来的尼克·扬等人大喊:"你们不懂规矩吗?"

  尼克·扬和另外几名球员正在拿食物,听到他这句话,都停了下来。只见阿里纳斯表情严肃,很生气的样子,而斯蒂文森也在旁边帮腔:"真是的,这规矩都实行一年了,你们难道忘了?"说得扬等人更是一头雾水,不知如何是好。

  阿里纳斯快步走到食物旁边,拿了一个盘子,仍然严肃地说道:"规矩就是不能把食物弄乱了!"然后自己哈哈大笑起来。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