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雅图祸起萧墙 印第安部落提供土地挽留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6:25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萧遥10月10日报道 祸起萧墙用来形容超音速是再合适不过了。教练没有问题,球员没有问题,尽管输掉了首场季前赛,但谁都知道季前赛和常规赛是两回事。只是超音速直到现在,整支球队的核心依然不在新赛季,而在球馆。

  超音速大老板本内特一次又一次地威胁市政府,如果不给他们造一座新的球馆,那么超音速很有可能离去。市政府倒是愿意维修现在的球馆,问题在于,本内特“喜新厌旧”。

  超音速另一位股东奥布里却揭起了内幕,他透露本内特想将超音速迁移到俄克拉荷马,联盟罚了奥布里25万美金。这笔钱对超音速来说可不算少,他们的办公大楼又搬了,原因只是租金可以每年便宜40万美金。

  本内特不舍得在西雅图花钱,这点球迷也明白。如今

超音速和钥匙球馆还有3年合同,本内特一直想早些解除这份合同,但是球迷们不同意。为此西雅图市议会还举行投票,最终全票通过,超音速必须要在钥匙球馆呆到合同结束。由此看来,本内特至少还需要和西雅图市政府闹上三年。其实市政府已经给了一个优惠条件,要想建造新球馆,他们需要超音速投资一亿美金,其他款项由市政府解决,但对这个条件,本内特不满意。

  为了留住超音速,当地印第安纳部落还决定免费提供一块土地,让超音速造球馆。即便如此,本内特依然没有下定决心。也许新赛季超音速最大的看点将不是杜兰特,而是本内特怎样和西雅图市政府扯皮。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