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将军球衣圣城受封 成马刺历史伟人让约翰逊震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3:21  篮球先锋报

  记者段旭报道 “小将军”艾弗里·约翰逊早就是小牛的人了,但他昔日效力过的马刺队却不忘他当年做出的贡献,决定将他的6号球衣退役。

  几周之前,“小将军”接到波波维奇打来的电话,还以为恩师喝多了。波波维奇当时就告诉他,马刺队打算把他的球衣挂到主场球馆上空。“我以为他在跟我开玩笑,”约翰逊说,“要么就是喝多了酒。”

  当然,波波维奇没有开玩笑。今年12月22日,在马刺主场对阵快艇的比赛结束后,马刺队将为“小将军”举行球衣退役仪式。之所以不安排在马刺对小牛的比赛里,是因为波波维奇和“小将军”都不希望这件事影响到双方的比赛。“艾弗里和我都觉得那太残酷了,”波波维奇说,“我们当中必须有一人表现得很谄媚。”

  能被

马刺队摆到历史伟人的高度,“小将军”受宠若惊,他说:“太震惊了!这是一个极大的荣誉,太特别了!你去NBA所有球馆走走,并没有多少人的
球衣
可以挂到
天花
板上。”约翰逊曾在马刺效力过9个赛季,1999年总决赛第五场,正是他的中投绝杀,让圣安东尼奥人初尝冠军滋味。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