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鲨鱼新赛季难以称霸内线 热火将无法追赶魔术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1:52  体坛周报

  专家解惑>>新赛季奥尼尔还能继续称霸内线吗?<<奥尼尔一直靠身体打球,由于身体先天条件太好,他根本就没有怎么练过中锋步伐,也没有一手过硬的投篮技术。随着年龄的增长让他的体能和力量大大不如过去。我觉得就算新赛季他没有伤病,就靠着他现在的这点运动能力也很难有所作为。>>霍华德如何才能成为像奥尼尔那样的超级内线球员?<<霍华德有非常好的天赋,弹跳爆发力超群,但他的基本技术不扎实,一对一防守能力,协防能力都一般。霍华德要想有突破就必须丰富自己的攻击手段。当年贾巴尔也是NCAA改了规矩不能扣篮后,才练的勾手。所以霍华德要想延长自己的运动生命,成为真正的超级巨星,那就得提高自己的投篮水平。

  >>谁会成为东南区的新王者?<<东南区实力比较突出的是热火、奇才和魔术,但我认为热火在这个区里面并没有绝对优势。热火在夏天的引援工作很不到位,每个位置都或多或少的存在问题。由于年龄和伤病,热火队在赛季初期很有可能战绩不佳,因为他们需要时间慢慢找回比赛的感觉。但如果他们在前半段赛程欠债太多,那么很有可能会追赶不上年轻的奇才和魔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