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中国赛太平湖上打篮球 "魔兽"亲自揭幕球迷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1:11  体坛周报

  阿迪达斯携手NBA,正在上海新天地的太平湖上打造一座前所未有的湖上篮球场。这座被命名为阿迪达斯NBA中国赛球迷中心的场地将在10月15日由德怀特·霍华德领军的魔术队亲临现场全新揭幕,同时启动一连三天的球迷狂欢活动。其中的重头戏是以“不打不兄弟”为主题的阿迪达斯2007篮球夏季联赛总决赛和17日晚上举行的季前赛观摩派对。届时,伴随NBA中国赛的火爆空降,整个上海将成为篮球的狂欢节日。

  阿迪达斯NBA中国赛球迷中心座落于上海的时尚之地新天地,分为篮球场、舞台和可以容纳近千人的球迷看台三个部分。其中篮球场和舞台部分将史无前例的被搭建在太平湖面上,总面积高达2000平方米。如此规模的建筑在太平湖上搭建是新天地历史上的第一次。而由于搭建工程的宏大和复杂,阿迪达斯甚至邀请跨国建筑公司对其所有搭建方案进行审核,以确保安全施工。为了避免对新天地地下车库的影响,搭建中,新天地将太平湖水预先抽干,在球场搭建完毕后,再将适当的湖水放回。目前施工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但是这座气势恢宏的湖上篮球场已经初见端倪。

  篮球的世界决不仅是比赛。这个由阿迪达斯和NBA联手打造的球迷中心所带来的就是一次全方位的篮球体验。为期三天的篮球

嘉年华活动配备了各种篮球趣味游戏、丰富的NBA篮球知识培训和令人叫绝的篮球绝活儿表演。不仅如此,阿迪达斯2007篮球
夏季联赛
总决赛
,以及利用数不胜数的adidas篮球顶级装备进行的Mix & Match造型都将在这3天里悉数登场,让你在欣赏比赛之余,全方位的体验一次把趣味篮球的魅力,甚至为自己量身打一套超装备。

  深得中国球迷喜爱的“魔兽”霍华德除了揭幕球迷中心之外,亦将在15日晚间再度来到现场观摩夏季联赛总决赛,和球迷分享篮球的欢乐。而16日,一名NBA传奇教练XXX将驻扎球迷中心,给予与球迷来自NBA的专业指导。

  17日比赛当天,球迷中心将会是所有无法去到达旗忠比赛现场球迷们的欢乐天地,超大屏幕的现场直播比赛,酷炫游戏和演出,更有众多神秘嘉宾会到场和球迷们一起共庆这个篮球迷们的盛事!

  为了让球迷能提早感受到NBA中国赛的魅力,阿迪达斯自10月上旬开始已在上海超过10所高中和大学校园,2个主要公共球场进行中国赛的宣传,而10月7、至10日,在上海的淮海路百盛店门口和新华联商厦外场,阿迪达斯将举办了名为“不打不兄弟”的中国赛热身活动。其中还有机会挑战德怀特·霍华德的投篮高度。丰富的阿迪达斯NBA奖品让每一个来到现场参加互动的球迷朋友们都非常能尽兴的满载而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