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音速一场比赛人人都出场 主帅称打国王非NBA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7:2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10月10日报道 一场看似激烈的比赛,超音速和国王8次打平,最终98比104只输了6分,再算上超音速新赛季面目全非,这个成绩当属不易,只是不管主教练P.J.卡莱西莫,还是今年的榜眼秀凯文·杜兰特,脱口而出的都是“我们要先学习,常规赛之前都是我们的学习时间”。

  不是西雅图人故做谦虚,季前赛本不重要。国王虽然4人上场时间超过30分钟,但只有凯文·马丁出工又出力,他拿到27分,已是全场最高分。从另一个侧面来看,这何尝不是杜兰特的防守还不够好?

  和国王队主教练雷吉·西厄斯第一回当主教练,还没有吃透季前赛精神有所不同,卡莱西莫不是头回当主教练,自然要比西厄斯更清醒。

  

超音速人人上场,没有一个出场30分钟。“不要指望我们在萨克拉门托赢球,”赛前卡莱西莫就打了预防针,“也不要指望我们打出一场经典的比赛,我们或许可以打得不错,请注意,这只是季前赛。”

  为了强调他对季前赛的态度,卡莱西莫紧跟着继续解释,他说:“不要期待小伙子们能有出人意料的表现,事实上他们还从来没有在一起打过这样的比赛。在他们上场之前,我们不能要求太多。事实上赢球还是输球,我一点都不在意。打国王不是一场NBA比赛,他们不需要为这个感到紧张。”

  简而言之,超音速就将季前赛当成平常的训练比赛,一是磨合阵容,二是帮助新秀们适应NBA。“教练和我们说,这只是练习而已,”杜兰特说,“我们的目的是为了从这场比赛中学习点东西。”国王打得越狠,主力球员上场时间越多,西雅图人就越高兴,比赛一结束,卡莱西莫面带笑容,看起来好像赢球的是超音速。

  发现问题,才是卡莱西莫要的。他说:“我们没有压力,打出什么成绩都很正常,如果我们状态不错,那么就继续跑下去,一旦我们的表现不佳,那么我们可以停下来,等到问题解决了再继续前进。”

  季前赛就像是其他球队给超音速上课,西雅图人乐在其中。当然,卡莱西莫也没有忘记其他目的,他说:“这也是我考验球员的时候,(通过季前赛)可以好好看看他们的发挥,这对我们的未来很重要。”

  只谈学习,只谈未来,超音速首航,不想一飞冲天。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