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女篮夺冠进军北京奥运 时隔一月欧锦赛历史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5:10  新浪体育

  记者甄磊报道 时隔一个多月,2007欧洲男女篮锦标赛竟然上演了惊人一致的结果。北京时间10月9日,俄罗斯女篮在意大利以74比68击败西班牙女篮获得冠军。此前男篮欧锦赛上,同样是俄罗斯战胜西班牙夺冠。

  比赛结果虽然有惊无险,但过程却是跌宕起伏。上半场比赛结束,俄罗斯队还以44比24领先20分,谁知下半场风云突变,西班牙女篮在头号得分手瓦尔德莫洛的率领下奋起反击,中场结束前最后一分钟追成65比69。瓦尔德莫洛全场贡献26分。

  但经验丰富的俄罗斯队还是及时稳定住场上局势,最终赢得比赛,她们也拿到了北京奥运会入场券。西班牙队只能参加奥运落选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