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阿联表现大为改观 雄鹿队延续季前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连续第二天出战,他们做客盐湖城挑战尤他爵士队。里德、易建联和博格特都得分上双,他们带领雄鹿队以90-81击败爵士队,雄鹿队在季前赛中取得连胜。美国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发表评论——

  NBA官方:雄鹿连胜 易取得进步

  易建联在第二场季前赛中找回些许感觉,他得到12分,他帮助密尔沃基雄鹿队在客场以90-81击败尤他爵士队。

  与昨天对阵公牛队时相比,易建联今天控制了自己的犯规次数,这让他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他在比赛中出场26分38秒,他11投4中,3分球2投1中,4罚3中,他还有4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抢断。他今天有4次犯规。

  里德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博格特得到10分和7个篮板,他们帮助雄鹿队取得季前赛两连胜。

  爵士队的布鲁尔得到17分,基里连科得到10分、8个篮板和4次盖帽,阿尔蒙德得到10分,布泽尔在今天没有出场。

  美联社:易表现不俗 雄鹿击败爵士

  新秀易建联第二场季前赛的表现与首战截然不同。这位一年级前锋得到12分,他还有4次犯规,

密尔沃基雄鹿队以90-81击败尤他爵士队。

  今天替补出场的易建联11投4中,其中包括3分球2投1中,雄鹿队取得季前赛两连胜。在昨天与公牛队的比赛中,易建联在16分钟内六犯被罚下,他只得到3分。里德在比赛中得到17分,雄鹿队在第四节打了爵士队一个18-9的攻击波。

  上个月对球队提出转会要求的基里连科在球队的主场揭幕战中得到球迷们不同反应的欢迎,俄罗斯人得到10分、8个篮板和4次盖帽。正在竞争球队首发得分后卫位置的布鲁尔全场得到17分,德隆-威廉姆斯在22分钟里得到8分和6次助攻。

  雄鹿队的

中锋博格特重返昔日家乡,这位来自尤他大学的球员得到10分和7个篮板。两支球队在第一节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派出首发球员,爵士队在第三节重新使用主力,而雄鹿队在比赛的下半场里使用的是主力和替补混合的阵容。

  雄鹿队官方网站:雄鹿再次获胜

  里德得到17分,首轮新秀易建联贡献12分和4个篮板,他们帮助雄鹿队在盐湖城以9分优势击败尤他爵士队,雄鹿队取得季前赛两连胜。重回尤他州的博格德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爵士队官方网站:主场落败

  新秀阿尔蒙德在首次代表爵士队出战时贡献10分和5个篮板,可是他却无法阻止爵士队以81-90不敌雄鹿队,爵士队在首场季前赛中落败。布鲁尔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基里连科也贡献10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