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新赛季初印象:三大改变 姚明被赋予全新职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阿德尔曼的火箭今天将开始新赛季季前赛的征程,在成功得到斯科拉、弗朗西斯和麦克-詹姆斯后,休斯敦火箭队被视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不过,他们还需要通过实战来证明自己。

  这是火箭队夏季作出调整之后,第一次在比赛中登场亮相。火箭队也给了我们一个全新的印象。

  谁都没有想到,在第一节比赛结束之后,火箭队居然能以30比9这样的一个比分领先。仅仅从第一节来看,火箭队比起上个赛季,有了几个很大的变化。

  第一就是

火箭队在进攻速度上的改变,上赛季火箭队更多的依赖阵地进攻,而如今的火箭队进攻完全可以用水银泻地来形容。而且,姚明似乎也很适应这种打法。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5分38秒的时候,姚明很积极的参与了快攻,而且一点都没有拖慢进攻节奏。接到阿尔斯通的传球之后,双手扣篮成功。

  第二就是战术上的改变,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队的空切更多。尤其是当姚明和斯科拉搭档内线的时候,姚明经常刻意拉到外线,给内线的斯科拉更大的空切空间。

  第三就是每名球员的任务,上赛季在比赛中,火箭队其他球员的任务似乎就是将皮球交到姚明和麦蒂手中。但是在这场季前赛中,火箭队的球员明显更加主动,不管是詹姆斯,赫德,他们的出手都更加果断,更加有信心。

  看来,阿德尔曼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这样的比赛,我们还不能看到火箭队全部的改变,但是,一部分的改变就已经能够带给我们如此多的惊喜,让所有人对新赛季火箭的表现更是充满了期待。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