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掘金签下15年NBA老兵 39岁老将要助卡尔改善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6:07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掘金季前训练营,主教练乔治·卡尔一再强调防守。为此,掘金于北京时间10月3日签下了斯泰西·奥格蒙,希望这名昔日的防守专家能够帮助球队解决防守上的问题。

  奥格蒙出生于1968年,如今已是39岁“高龄”。他身高2米03,曾经得到“塑料人”的称号。在球场上,奥格蒙勇猛顽强,他的手臂超长,以防守而闻名。大学时代,他率领内华达大学,在1990年获得NCAA冠军,他也曾经是首位三次获得最佳防守球员奖项的球员。他和队友格雷格·安东尼和拉里·约翰逊一起入选了内华达大学的名人堂。1988年,奥格蒙还曾经代表美国队出征汉城奥运会。

  奥格蒙1991年进入NBA,他在第九顺位被老鹰队选中,当时,他是前十位新秀中,首位获得五年合同的球员,那份合同金额大约在650万美元到700万美元之间。北京时间1992年3月24日,奥格蒙率领老鹰队迎战勇士,战至第二节,奥格蒙通过一次上篮拿到两分,而这两分,帮助他拿到了NBA历史上的第600万分。“菜鸟”赛季中,奥格蒙还入选了新秀第一阵容。

  然而,奥格蒙之后的NBA之路并不顺畅,一直没能得到一份稳定的合同。1996-97赛季,奥格蒙与老鹰队合同到期后,他被球队交易到了

开拓者队,在那里打了三年球后,又于2001-02赛季转投黄蜂队。2004年8月,他被球队交换到了魔术队,2005-06赛季,奥格蒙总共只打了36场比赛,场均仅有2分入账。随后,他被球队解雇,上赛季赋闲在家。

  奥格蒙已经在NBA中混迹了15年,总共打了1001场比赛,场均贡献8分。他的到来,不仅将对掘金锋线有很大帮助,同时他的经验也能加速球队的成长。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