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K教练已找到学习榜样 雄鹿可能将照搬公牛模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3:55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杜彤10月7日报道 新赛季雄鹿直指季后赛,对小K教练来说是个不小的难题,毕竟他没有多少NBA执教经验。不过他已经找到了学习的榜样,那就是公牛队的斯凯尔斯,而雄鹿队也有可能照搬公牛队模式。

  1993-94赛季,小K教练和斯凯尔斯一起在魔术队效力,两人关系不错。甚至斯凯尔斯成为公牛队主教练之后,还打起了小K教练的主意,希望他能成为公牛助理教练,不过当时小K教练考虑再三,还是拒绝了斯凯尔斯的邀请。

  “我和斯科特(斯凯尔斯)早就是朋友了,”小K教练说,“我看过很多他指挥的比赛,我们都是那种量体裁衣的教练,我们和公牛队也差不多,年轻球员不少,潜力无穷。”

  公牛这几个赛季打得不错,上赛季更是在季后赛首轮横扫卫冕冠军热火,这让小K教练也有些羡慕,对斯凯尔斯的战术更加欣赏。他说:“我们会学习公牛队的战术,斯凯尔斯的执教理念对我们很有用。”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