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调侃维尔斯"有点懒" 笑称只有两人是铁打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1:13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高嵩10月7日报道 目前火箭的新赛季球员名册中一共有21人,而最终只有15人能参加常规赛。竞争上岗,在所难免。不过,就在大家在场上挥汗如雨时,因伤错过好几次训练的韦尔斯却被麦迪“抓了个正着”。“邦齐(韦尔斯)可真是有点懒阿,”麦迪笑着说。

  北京时间10月6日的训练结束后,麦迪在媒体面前调侃起“棒子”。“他挺懒的,(前两天)老是坐在一边看我们训练,我说的可是事实,我亲眼看到的……”麦迪说。他话音未落,一旁的记者们已经笑了起来。

  

火箭训练营行将结束,球员们对阿德尔曼教练的全新攻防体系越来越熟悉,大伙儿的训练强度也始终没有降低。他们知道,在当地时间10月26日,球队的最终15人大名单就将敲定。没有人愿意被剔除在常规赛大名单之外,包括邦齐·韦尔斯。

  “现在只有我的位置和姚的位置是‘锁定’的,哈哈,”麦迪说。他的话把边上的媒体和球迷都给逗乐了。不过这位

火箭队长很快便严肃起来,说:“在球队当中存在竞争是件好事。我们每个人脑子里都必须保持一种竞争的心态。不管是我这样的主力,还是板凳上很少有机会上场的球员。”

  “棒子”深知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他伤势尚未痊愈便立刻投入到训练当中的原因之一。而麦迪也对韦尔斯的训练态度予以了肯定。“不管怎样,邦齐现在看上去很不错,他很快乐,”麦迪说,“尽管有伤在身,但他还是跟我们一块儿参加了训练营。”

  麦迪还表示,自己对韦尔斯新赛季的表现充满了期待。“他现在的身材非常不错,这个夏天他减掉了30多磅体重。邦齐现在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身体的恢复和训练当中,他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他说。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