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无私 姚明聪明--阿德尔曼对“MM”赞赏有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9:23  无锡日报

  在奥斯丁完成训练后,火箭全队昨天回到了休斯敦,主帅阿德尔曼对球员在训练营期间的表现赞赏有加,他特别提到姚麦,赞誉麦蒂无私、姚明聪明。

  “火箭队的两个大前锋查克(海耶斯)和路易斯(斯科拉)表现得无可挑剔,他们富有活力,能空切,能投篮,他们两人都非常在状态。詹姆斯和海德也不错。”阿德尔曼说。

  “麦蒂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传球手,他身高体长,视野开阔,且富有团队精神,他总能在合适的时间,把球传到合适的人手上。麦蒂的确非常聪明,他不仅能传球,而且还经常和我探讨,某人位置在那里会怎么样,某人是怎么不在状态,这让他鹤立鸡群。”阿德尔曼接着说。

  阿德尔曼除了对麦蒂赞赏有加外,对

火箭双星之一的姚明也是交口称赞,“他(姚明)的表现比我们预先的设定好得多,他不仅手感出色,身高超群,而且还非常聪明。当他在内线要位的时候,我们的球员都不自觉的给他球,这时候,他需要做的就是把球放进篮筐,让对手付出代价。姚明完全符合我们的定位和要求。”阿德尔曼特别提到姚明。姚明在范甘迪的调教下,逐渐成为篮下
中锋
,在阿德尔曼的体系中,姚明的中投和高位策应将增加,这些都需要姚明做出调整,现在看来,姚明做得还不错。(罗克)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