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要向前状元取经 若要在在NBA立足需注意几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0:3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苏珍珍) 据悉,在易建联完成雄鹿队首秀之后的一个小时,他和队友前状元郎博古特来到一家餐厅吃饭,另外还有雄鹿助理教练莱斯特·科勒。看起来,易建联已经开始了向前辈学习的步伐。

  一年前,博古特在一次队内的练习赛中不小心受伤,而休整了一个赛季的博古特并没有让球迷们感到失望,在队内的训练赛中,他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以及9个篮板。

  相比之下,在昨天的队内比赛中,易建联的确还存在很多缺憾,在总结比赛时,他说:“比赛对抗性非常强,我感觉自己的力量还需要加强。”因为在此前的训练中他一直打大前锋的位置,而昨天他却改打中锋,易建联打得也就更加吃力,他表示,“球队的战术我本来就不够熟,结果我有时候跑错位,这需要时间去磨合。”

  从抵达密尔沃基那一天开始,易建联已多次表示自己要想在NBA赛场上有一席之地,最需要加强的就是力量。这一点,雄鹿主帅科莱斯托维亚克也一直在提醒这位来自中国的新秀,在他的眼中只要易建联能再把力量提高上去,那么他的能力和潜力就能得以尽快发挥。更为严重的问题是,雄鹿主帅已经明确表示并没有许诺保证易建联的上场时间,因此,易建联想要有一个顺利的新秀年,就只有更多向前辈学习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