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罗专访:再也不想做手术 要和德隆会师西部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28  新浪体育
保罗专访:再也不想做手术要和德隆会师西部决赛

保罗期待新赛季开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还有半个月时间NBA新赛季将进入球队集训和季前赛阶段,众球星也是开始收心预备为新赛季备战训练。黄蜂队的王牌控卫克里斯-保罗近日接受美媒体专访,在专访中保罗畅谈了自己的假期和新赛季的展望。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问:你的假期过的怎么样?我知道你在赛季结束后你立即就接受了脚部手术,估计你在假期都没怎么练球吧?

  答:在赛季结束后2天,我就做了手术。医生在我的第五根脚跖骨上放了个螺丝钉,我从来没做过这样的手术。我还从来没有2到3个月的时间不碰篮球,做了这个手术后就没办法了。

  我跟你说实话,我现在感觉好像比过去要更重一些,所以我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训练,恢复自己的状态。我绝对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了,我简直要疯了。我天天坐在家里看其他球队在季后赛中的比赛,然后我的脚也不能随便乱动,我不能离开自己的家。我很高兴这一切都成为了过去。

  问:你现在训练情况怎么样?准备好了迎接新赛季吗?

  答:我每天都在训练,但是我还是缺席了今年夏天美国国家队的比赛。我试着让自己早些恢复状态,不过真的很难。我经常和我的主治医生沟通,有时候训练中我想试着像比赛中那样去奔跑,特别是当他们说我可以开始慢跑的时候。我希望可以早点恢复。

  我现在还是过去那个无所不能的保罗,现在把有问题的地方通过手术治好只能让我更加强大。不过在手术后我的左腿的确还有点不适应高强度的训练,我现在就是每天都让自己做很多次投篮和控球往返跑,我确定我正在逐渐恢复。

  上赛季我们运气不好,我大概缺席了18场比赛,泰森-钱德勒也缺阵了一些比赛,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基本就缺席了整个赛季。我相信如果我们球队的人都是健康的,我们将是一支所有人都会头疼的球队。但是连续的伤病让我们感觉有些士气低落,我们因为伤病缺席了很多比赛,我们也连续两个赛季没有进入季后赛。

  问:乔丹过去常常在休战期弄一些训练营以保证自己的状态并让自己更强壮,你是否会像他那样做,或者你还有其他更好的方法?

  答:其实我在整个赛季的状态还不错,现在我也是要让自己变得更强,我也必须让自己更强。看看联盟里面其他的后卫:比卢普斯、乔-约翰逊等等像他们这样的家伙,你就知道你必须要让你自己更强。

  问:现在很多人都很喜欢你,都认为你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获得成功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答:哈哈,谢谢。伙计,你知道有很多事情在激励着我前进和比赛。这些喜欢我的球迷也让我更爱比赛。我并不为钱去打球,我不敢想像如果我不打球会怎么样。这就是为什么我这么努力去打球的原因,我希望让我自己变得更好。特别是在我在新秀赛季中获得最佳新秀的荣誉,这真的让我很有动力。还有我现在没有进过季后赛,我想这也是让我前进的原因。

  问:我知道在竞争最佳新秀的时候,爵士的德隆-威廉姆斯是你的竞争对手,关于你们俩谁更强的讨论也一直没有停止过。你怎么看德隆?

  答:我和德隆是非常好的朋友,我们在平时也经常联系,我们昨天还刚刚在一起。他的季后赛比赛我也看了,我坐在那里,一边喊着“哇哇”为他喝彩,他上赛季季后赛的表现真的难以置信。至于谁更强的话题,我希望新赛季我们可以会师西部决赛,然后再看看谁更强吧。

  (喜欢)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