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里连科公开表示想被交易 AK47:在爵士没有前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0:50  新浪体育
基里连科公开表示想被交易AK47:在爵士没有前途

基里连科在爵士很郁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过去的一年对于俄罗斯球星基里连科来说可谓先苦后甜,这位曾经的全明星前锋在爵士队渡过了让人失望的一个赛季。这位曾经的球队队长甚至面临在球队先发位置不保的尴尬境地,季后赛和火箭队比赛后落泪的场面让人依旧印象深刻。

  在季后赛结束后,很快就传出爵士队要甩卖基里连科的传闻,而有关将他和太阳队前锋马里昂进行交换的流言更是成为媒体炒作的焦点。

  不过在刚刚结束的欧锦赛上,基里连科完成了一次人生的救赎,他带领的俄罗斯队史无前例的完成了一次黑马之旅,最终击败东道主西班牙队夺得了俄罗斯独立后的第一个欧锦赛冠军并赢得了这项赛事的MVP。

  在欧锦赛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后,基里连科似乎也厌倦了在犹他州的生活,回到了国内休息的基里连科在自己的博客上已经公开表示:“我看不到任何自己在爵士队的前途。”

  对于爵士队来说,基里连科已经明显难以适合目前主教练杰里-斯隆的战术体系,他也被剥夺了队中的队长位置。可以说,基里连科在欧锦赛的出色表现对于他的转会也是一件好事,有助于球队为这位俄罗斯球星找到一个合适的下家。

  唯一成为转会障碍的恐怕仍然是基里连科的超高薪金,他的合同还剩下四年,而且都是保障合约,下赛季基里连科的薪水高达1370万美元而且还以每年10%的额度递增。爵士队要想甩掉这个包袱,他们除了要找到一个对于基里连科感兴趣的球队,还需要找到一个能够提供薪金匹配的方案的队伍,或许爵士队和太阳队马上会认真就基里连科和马里昂的未来进行切实性的讨论。(大脸猫)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