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尼尔森正式续约勇士 直言黑八奇迹将成球队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克兰的球迷可以开香槟庆祝了,因为他们的功勋教头、上赛季带来勇士创造黑八奇迹的老帅唐-尼尔森已经正式同球队续约。当地时间周日,尼尔森在勇士给他的新合同上签了字。

  新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没有公布,但这难不倒当地媒体。据悉,尼尔森接下来两年的薪金从之前的310万美元涨到510万美元。合同的第三年球队拥有选择权,而且合同中还规定,如果第三年球队实行选择权同尼尔森解约,那老帅还将获得一份为期五年价值100万没有的顾问合约。

  在赛季结束后尼尔森就表示,并不确定下赛季是否继续执教。这位名帅已经做了29个年头的NBA教练,本来他说自己将在7月1日之前做出最后决定,但是合约的谈判拖了整整一个夏天。终于,在训练营还剩几个星期的时候,双方正式签约。

  能够留在自己带领着创造奇迹的球队,老尼尔森非常兴奋。“训练营还有几周时间就开始了,对此我真的是非常兴奋。”尼尔森说,“我迫不及待得想要回到体育馆里,重新投入到工作中,看着我的球队不断得成长。对于新赛季我非常乐观,我想我们辉煌的06-07赛季将成为新赛季的动力,球队的信心也是建立在这个基础上。”

  尼尔森贵为“千胜教头”,教练生涯中执教NBA球队共取得1232场胜利,这在联盟历史上仅次于威尔肯斯列第二位。看来今年5月就已经年满67岁的尼尔森并不想躺在功劳本上享受晚年,上赛季是他重回勇士的第一个赛季,带队取得了42胜40负的战绩,早在1988-95年间尼尔森就在金州执教。

  上赛季无疑是金州勇士多年来最成功的一个赛季,他们12年后重温季后赛席位,这已经让球队和球迷欣喜无比。而随后的季后赛首轮,他们以第八号种子的身份干掉了常规赛冠军小牛队,创造了震惊联盟的“黑八奇迹”。有意思的是,小牛正是尼尔森之前所执教的球队。这是勇士自1991年之后首次赢得季后赛系列,也是联盟历史上第三次“黑八奇迹”。可惜在西部半决赛勇士大战5场不敌爵士,几场比赛比分都很接近。

  “我们认为唐是一位伟大的教练,”勇士总裁罗伯特-洛威尔说,“他的执教风格被球员们所接受,跟我们这支球队简直就是绝配。我知道所有人都渴望着看到令人兴奋的事情发生,如今他将再一次为我们球队和球迷奏响胜利的篮球乐章”(STEVEN)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