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老相识加盟雄鹿教练组 奥康纳重新上岗调教年轻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0:51  篮球先锋报

  记者袁俊9月16日报道 NBA新赛季日益临近,雄鹿队球队建设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昨天,雄鹿队总经理小哈里斯宣布,他们已经签下杰瑞·奥康纳担任球队负责球员发展的助理教练。巧合的是,奥康纳和阿联渊源深厚,他不仅担任过国家队的助教,更曾经担任过宏远队的顾问。雄鹿队中,阿联又多了一个熟人。

  “杰瑞能够带给我们大量的培养球员的教练经验,他知道如何让球员能在比赛中发挥更多的能量,我很高兴他能够加盟我们,”雄鹿主帅克里斯托维亚克说。

  奥康纳是一个经验丰富的教练,尤其是在帮助年轻球员成长方面。在加盟雄鹿之前,奥康纳于2001-2007年一直在掘金队效力,并曾担任过亚洲区球探、助理教练、球员发展部门助理教练等多项职务;2000-2001赛季,他在小牛队也是担任球员发展部门的助理主任。

  奥康纳也和中国篮球的渊源深厚,2000年的时候,他曾经担任过中国国家

男篮的助理教练。奥康纳更是阿联的老相识了,在前两个赛季的CBA中,和宏远关系很好的奥康纳都曾经为宏远出谋划策,而在日常的训练中,阿联也常在全队训练结束后接受奥康纳的特训。在选秀之前,阿联在美国封闭特训时,奥康纳也是训练团队的重要一员。此番去密尔沃基,奥康纳又可以帮助阿联训练提高了。

  这次加盟雄鹿,奥康纳也算是重新上岗,因为离开掘金之后,他就没有再接受NBA球队的职务。“我得谢谢参议员科尔先生,拉里·哈里斯和主教练克里斯托维亚克给了我这次宝贵的机会得以加盟密尔沃基雄鹿,”奥康纳说,“我们团队很棒,还有一群天赋不错,潜力巨大的球员。我期待即将到来的下赛季,我会尽我所能帮助球队变好。”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