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登何时受伤成不解之谜 专家为郁闷球迷开三道药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0:49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人们在幻想,奥登是下一个拉塞尔还是下一个奥尼尔;人们在企盼,奥登和杜兰特间的对抗;人们在等待,奥登和姚明争夺头号中锋的宝座……

  但这一切,在新赛季都已成泡影。当地时间9月13日,今年的状元新秀奥登进行了膝部微观骨折手术,手术后前8周将依靠拐杖行走,康复过程将持续整个赛季,他的处子赛季就此报废。

  奥登何时受伤成为了一个谜。开拓者总经理普里查德说,在选秀大会8天前,他们对奥登进行了两个手腕、双臀和双膝的检查,结果是“绝对正常”。普里查德为自己辩解:开拓者收集了有关奥登的167篇报道,他通宵达旦地研究:“你不能说我没有为选秀做好准备。”

  俄亥俄州立大学的运动训练员奥布莱恩支持普里查德,认为奥登是最近受的膝伤。在奥登的博客中,他提到第一次膝痛是在两周前他刚从睡椅上起身时。9月5日奥登和队友们进行了对抗赛,次日又进行了跑步训练,这天球队注意到了他右膝有些肿大。

  奥登受伤受到影响的不仅仅是开拓者队的成绩,ESPN和TNT不得不考虑调整

电视直播计划。“ESPN已和联盟进行了会谈,”ESPN资深公关人员斯梅特兹说,“我们要为观众用户提供最好的比赛。”ESPN和TNT原定各将直播开拓者队6场常规赛,其中ESPN直播开拓者队与拥有榜眼新秀杜兰特的超音速队的“圣诞大战”,TNT直播开拓者队与
马刺
的揭幕战。由于揭幕战有马刺队的总冠军戒指颁奖仪式,TNT应该不会取消这场比赛的直播,但收视率很可能下跌。

  奥登受伤消息传出后,一些开拓者球迷提出退还定购季票的定金,一位名叫特纳的球迷说,“我们不想看没有奥登的新赛季比赛。”

  ESPN专栏作家比尔·西蒙斯规劝球迷,现在只能苦中作乐,对于波特兰人来说,至少还有三个潜在的值得欣慰的理由:第一,年轻球员在进行微观骨折手术后,往往可以完全恢复,比如小斯;第二,奥登缺席,明年开拓者很有可能会再得到一个高位选秀权;第三个理由有点

无厘头:至少在NBA LIVE2008里,开拓者会拥有一个健康的奥登。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