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助教点出阿联第一道坎:肌肉训练是首要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0:12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时光回转到今年7月,雄鹿助理教练托尼·布朗成为了拉斯维加斯快乐的观光客。当然,他观赏的不是“赌城”纸醉金迷的夜景,而是该队新秀易建联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

  布朗在6月初被任命为雄鹿队助理教练。布朗与雄鹿主帅舒斯克维亚克1988-90赛季是雄鹿队的队友。最近小K教练公开表示,雄鹿队任何球员的上场时间都是不能被保证的,包括易建联:“没有人在我们球队有上场时间的保证,他必须靠自己的表现来争取自己希望的上场时间。”总经理小哈里斯也表达了相似的观点。

  不过,和小K教练不同,布朗是坚定的易蜜。他曾在拉斯维加斯现场近距离观看易建联的演出,“我们观看了他所有4场比赛,”布朗说,“他拥有难以置信的球技,他身材高大,运动能力非常强,我想他会是我们球队强有力的补充。”

  布朗表示:“假以时日,你也许将会看到他会成为这个联盟中机动性最好的球员之一。”布朗认为,易建联的技术特点和雄鹿队友维拉诺瓦非常相似:“他能投篮,可以背对篮筐攻击,可以控球。和维拉诺瓦相比,他的控球可能要差一点,但他的身高更出色。”

  布朗知道易建联中投出色,在“赌城”他有了新发现:“他拥有不错的背对篮筐进攻的能力,这在进入这个联盟的一年级球员中并不多见。他能够中远距离投篮,但让我惊喜的是,事实上他大部分时间都是呆在禁区内,试图背对篮筐得分。他有90%的时间都是呆在禁区内,有时候他会遇到和他进行身体对抗的球员,他毫无畏惧。我想他已经意识到他必须准备好身体对抗的比赛,这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大多数NBA观察家认为阿联的首要任务之一是增加肌肉,布朗表示:“今年90%的新秀都会面对这样的问题,尤其是像他这样的内线球员,力量对抗激烈程度将是他从没遇到过的,他必须迈过这道坎。”语言关被认为是阿联会在密尔沃基碰到的第二个难题,布朗对此并不担心:“我知道易已经进行了英语学习,希望这对他来说不是大难题。”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