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州州长直言阿联是好人:易需要和姚明一样的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0:06  体坛周报

  记者刘骁北京报道

  吉姆·道尔出访中国,最重要的一站就是北京,而与阿联的见面可谓重中之重。他自己也说:“我希望易可以让密尔沃基变得非常出名。”在与阿联见面之后,道尔州长接受了记者们的访问。

  记者:这是你第几次来中国?

  道尔:这是第三次,我们威斯康星州跟中国很多城市都是友好城市,像宁波、哈尔滨、西安。这次我们就到了西安,目的主要是促进双方的经贸往来。我们是今天上午刚刚从西安飞到北京的。

  记者:你见到易建联,对他的印象如何?

  道尔:哦,他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人。他有很好的天赋,他可以成为一个非常好的球员。

  记者:听说你自己也打篮球,现在还打吗?

  道尔:是的,我非常喜欢篮球运动,不过我在四年前已经不打了,因为我的身体出现一些问题。

  记者:这次你亲自来看阿联,你是否会在赛季期间经常去主场看比赛?

  道尔:赛季期间有41场主场比赛,但是我不知道自己有多少时间可以去看。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自己尽量多看一些比赛。

  记者:阿联的首场比赛你会在场吗?

  道尔:这个我现在不好说,但是我希望到时候我能够到现场看他的表演,我很期待这个时刻。

  记者:你认为阿联的到来,会不会对密尔沃基的经济产生很大影响?

  道尔:我们希望如此。我们一直在争取,让更多的中国朋友到密尔沃基来。希望双方可以有很好的经贸往来,我相信易的到来可以给我们一些帮助。

  记者:你觉得阿联的上场时间会有多久?

  道尔:这个我可没法说,这是他们教练决定的事情,不过我相信易可以赢得很多上场时间。当然,他自己也还是要经过努力的。

  记者:的确,易需要一些时间,像姚明那样。

  道尔:是的,姚明经过几年时间,他的进步非常大。我知道他刚进NBA的时候,人们都期待他可以跟奥尼尔对抗,现在,姚已经可以打败任何对手。所以,易也需要这样的对抗,比如跟加内特,跟邓肯。他也需要时间了解他的球队。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