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缺少奥登波特兰启动B计划 目标不变开拓者全面提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0:0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开拓者的A计划很明显,就是以奥登为首,率年轻球员争取打进季后赛。虽然上赛季仅为30胜52负,但有奥登在的话,他们还是有能力重回季后赛。奥登的受伤让A计划至少搁浅一年,只能实施B计划。目标不变,但是计划的执行者中没有奥登。这非常令人失望,但开拓者的赛季还要继续。“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前进,”主帅迈克米伦说,“格雷格(奥登)是我们球队的重要部分,但他只是一部分而已,我们还有14个球员在夏天刻苦训练,为新赛季作准备。”

  少了奥登,开拓者将失去一个防守悍将。从得到奥登的那一刻起,迈克米伦就已经有了A计划,那就是让奥登在篮下构筑屏障,而将阿尔德里奇等内线球员解放出来。奥登整个赛季泡汤后,迈克米伦的计划落空。“我们首先出现的是一串疑问:‘我们变成残兵破阵了吗?’”迈克米伦说,“我们已经无可救药了吗?我们现在的首发阵容呢?是让乔尔(普泽比拉)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上呢,还是让昌宁(弗莱)上?”

  迈克米伦当天就召集了教练组成员,他的B计划已经出炉。在选秀当天,开拓者用兰多夫换来弗莱,就是给奥登腾出空间。人算不如天算,现在迈克米伦只好另做打算。“我本来打算让格雷格防守篮下,现在我们

中锋位置弱了很多。拉马库斯不得不多打5号位(中锋),昌宁不得不多打4号(大前锋)。”

  其他的位置倒是没太大的变化。去年的最佳新秀罗伊锁定了先发得分后卫的位置,杰克、布雷克和阿尔德里奇分享控球后卫的出场时间。小前锋的位置也不能定,奥特洛有可能成为首发,但由于他上赛季在大前锋位置打得不错,新赛季也可能出现在这个位置。韦伯斯特和新来的詹姆斯·琼斯主要攻击点在外线,两人都可能打小前锋或者得分后卫。

  迈克米伦原计划由奥登、阿尔德里奇和弗莱组成内线,但现在他只能放弃,改用速度较快的阵容。“就算有奥登在,我也想打得快一些,”迈克米伦说,“我想全场展开,利用挡拆来创造机会。我想我们还会这么做。我们有很多出色的外线射手,还会用这种打法。”

  好在开拓者是在季前赛开始前失去奥登,这将给他们更多的准备时间,从容布置新战术,从这点来说,开拓者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