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士队提薪留住老尼尔森 执行副总裁改变老帅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9:5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雨放报道 10月2日训练营临近,勇士终于松一口气了:当地时间上周五,老尼尔森决定继续担任球队主帅,金州人安然度过今年休季最大的危机。“我很兴奋能回这里并执教这支球队,”老尼尔森说,“港湾地区对我们(他和妻子乔伊)非常合适,我很喜欢同穆林一起工作,还有的勇士官员。这里,有如此多积极的东西。”

  “总得有人必须首先作出让步。”67岁的老尼尔森谈起危机的化解,将功劳首先归于自己老朋友、勇士执行副总裁克里斯·穆林。去年,正是受穆林的“诱惑”他才最终重执勇士教鞭。“他说,‘你已干了正确的事,而且任何其他的事都将步入正轨,’”老尼尔森解释说,“我做的最好事情就是签约,把它抛在身后。我们必须为训练营做准备。穆林就是改变我主意的那个人。”

  2006年8月,穆林曾用一纸三年合约将老尼尔森请回金州。作为NBA史上胜绩第二多的名帅,老尼尔森上赛季凭借“小球战术”,一举把阔别12年季后赛的勇士带进西部半决赛。季后赛首轮,他更是率勇士击败小牛,创造“黑八奇迹”!率球队获得巨大成功,老尼尔森上赛季的年薪却仅310万美元。所以5月份被爵士淘汰后,他随后表示:如果还是原合同的310万底薪,下赛季他不会回来!

  合同危机爆发后,勇士随即同老尼尔森展开艰苦谈判。上周五,老尼尔森基本接受了球队的新报价:剩余两年薪金从310万美元变成510万美元,只是原合同中最后一个赛季(2008/09)变成球队优先选择,一旦签署现修补的合同,老尼尔森可能将失去110万美元保障金。

  新合同底薪有所提升,但老尼尔森下赛季同样面临勇士放弃合约的风险。“那是他们的事,”老尼尔森并不太担心下赛季以后的事,“如果他们继续执行余下合同,我会很乐意执教。”老尼尔森还透露,勇士在新合同中也做出部分让步,即2008/09赛季球队如果放弃合同,将会提供给他一份为期五年、价值100万美元的顾问合约。另外按照新合同条款,他下赛季如率队进入西部决赛,将有50万美元奖金。如果挺进

总决赛,奖金将会再添100万美金!

  双方将在一两天后正式签订合同,勇士总裁罗伯特·罗威尔说:“交易即将达成,只因个别条款的语言描述上还需修改,近日所有的工作肯定会完成。”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