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真诚感动慈善赛球迷 纳什送女球迷结实拥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9:55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报道 一场义赛,在热热闹闹的扣篮中结束了。对于现场的几千名观众中的大部分人来说,亲眼见一次心爱的球星并不容易,纷纷举起了手机、相机为自己留一份模糊的记忆。他们听到姚明和纳什都说:要接着做同样的事情,办同样的比赛。

  姚明和纳什站在场地里,姚明举了话筒,“非常感谢到场的球迷,你们为慈善做了贡献,我向你们保证,每一分善款都会用

  在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身上,带给他们一个美好的童年和前程。这次的场地有限,下次我们会找个更大的球场,让更多的球迷都能来看比赛,为需要帮助的孩子募集更多钱。”

  说这番话的时候,姚明语气真诚,这的确是他心中所想。他很明白这次活动募集的善款会改变很多人的命运,而他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继续办下去。

  姚明的真诚话语让观众们感动,接下来纳什则让看台疯狂了。他弯下腰,脱下鞋子,分别在两只鞋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然后举起鞋子往球场边走,球迷的热情一下子被点燃了,高举起胳膊,跳着脚,冲着纳什嗷嗷直叫。纳什的两只鞋子被扔向看台的两侧,在鞋子飞翔的过程中,争夺就开始了,胳膊缠着胳膊,人撞着人,可最终幸运者只有两个。

  一个女孩突破了工作人员的防线,使劲跑向纳什,可被身强力壮的保安揪了起来,狠狠地推向场外。纳什看到了女孩,冲着保安摆了摆手,走到失落的女孩身边。此时纳什已经没什么可以送的了,结结实实地给了女孩一个拥抱。看台上又沸腾了。一个身穿太阳队13号

球衣的女球迷举着桌面是纳什照片的手机,激动地流着泪,嘴里咕哝着:“早知道,我也下去冲了。”

  看着热闹的球场,纳什说:“感谢所有人的支持和帮助,我非常希望明年能再来中国,我们还会继续做同样的事情。”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