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悦扣篮显湖人"表演时刻" 模特女友DV只拍心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9:52  体坛周报

  记者刘骁报道 14日晚,参加慈善赛的众明星们卖力地表演着,而看台一个女孩手中的DV却只对准了一个人——孙悦。她就是孙悦的女友古晨。

  纳什明星队的阿米尔·约翰逊带球冲向篮下,跳起来一个拉杆,准备反手上篮,突然一只大手从天而降,结结实实地按在球上;塔克抢下篮板,正要传给左侧三分线外的安东尼,可是球在半路又被那只大手给截住了。孙悦在三秒钟之内连续完成了一次盖帽和一次抢断,但精彩还没有结束。断下篮球的孙悦突然加速向前场冲刺,在三秒区内的孙悦高高跃起,干净漂亮地双手扣篮结束了这次表演。

  “Show Time!”在现场DJ大声的喊着,全场观众也跟着大声欢呼。但这仅仅是孙悦在全场比赛中的一个闪光点而已。上半场,孙悦就曾经两次完成了拉杆反手上篮。而下半场,他的表演更加疯狂了。

  下半场,孙悦与纳什做了交换,换上白色比赛服的孙悦变成了纳什明星队的球员。在两次单手劈扣后,孙悦没有停止表演的意思。比赛进入到第四节最后阶段,他又获得了一次快攻扣篮机会,这一次,孙悦拿出了看家本领。接到传球,孙悦运了两下,大步冲向篮下。高高跃起的孙悦在空中完成了一个360度转体,双手将球大力扣进篮筐。又是一片叫好声,观众们把自己的音量调到了最大。

  虽然是一场义赛,但是孙悦把自己能做的全都做到了。突破上篮,精彩的盖帽,漂亮的助攻,令人瞠目的扣篮。义赛变成了孙悦的舞台,在NBA球员们面前他一次次完成了精彩的表演,让NBA的球员们都感到惊讶。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