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球探票选西班牙MVP 三剑客所向披靡均受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9: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报道 这次欧锦赛,美国人没有等闲视之,美国篮协派出了三名球探来到西班牙,刺探所有的球队和比赛情况,他们分别是活塞球探主管罗泽尼、超音速球探比尔·布兰奇和太阳球探奎因特。三个人在预测最终的结果时,都认为西班牙将首次捧起欧锦赛冠军奖杯,因为西班牙在本届锦标赛已经展现了强大的统治力。在认为谁将是欧锦赛的MVP时,三个人也都将票投给了西班牙球员,只不过给出了三个不同的答案,罗泽尼选的是卡尔德隆,奎因特看好纳瓦罗,布兰奇认为会是保罗·加索尔。

  就在他们话音落下不久,当地时间上周六晚,卫冕世界冠军西班牙在半决赛中82比77打败卫冕欧洲冠军希腊,距离登顶只有一步之遥。加索尔、卡尔德隆和纳瓦罗继续证明他们有多么出色,加索尔和纳瓦罗分别砍下23分,卡尔德隆进账18分,西班牙三巨头联手拿下64分,得分占到全队的近80%。

  这或许是本届欧锦赛至今最为精彩的一场比赛,希腊主教练扬纳基斯就这么认为,“这是世界冠军在主场打世界上第二优秀的球队。”比赛一直呈激烈的胶着之势,到全场比赛还剩下5分钟的时候,还是希腊领先2分,但就在此时,卡尔德隆的一记远投掀起西班牙一波9比1的进攻风暴,在比赛还剩下1分47秒的时候,74比68领先6分,就此锁定胜局。双方的火药味很浓,第三节末,因为对一次判罚产生严重分歧,两队球员纠缠在一起,差一点打起来,双方主帅因此各吃了一次技术犯规。希腊人也自认这是他们本届锦标赛发挥最好的一场,可最终还是西班牙技高一筹。

  东道主队中最大的牌自然是加索尔,可事实上,纳瓦罗和卡尔德隆的格外抢眼使卫冕冠军成为三个人的球队。就在这场半决赛,加索尔显示他是欧锦赛最有统治力的大个子,全场比赛10投7中,还抓下6个篮板,而纳瓦罗和卡尔德隆的“三分雨”也收到奇效,前者在三分线外6投5中,后者8投4中。欧锦赛打到现在,西班牙队中也是加索尔、纳瓦罗和卡尔德隆分别以场均19.4、14.3和12.0分领衔得分前三位,加索尔的篮板(6.1)和卡尔德隆(2.6)的助攻也都高居球队首位。一个好汉三个帮,西班牙是本届欧锦赛最有深度的球队。

  现在,唯一剩下的疑问是三巨头能否将西班牙托升到欧洲之巅,还有就是他们中的一人是否能够加冕本届欧锦赛MVP。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