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克MVP级表现也无济于事 迪奥:两个目标都没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9: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报道 74比88,当地时间周日的最后一战,法国以败给斯洛文尼亚,结束了2007年欧锦赛的征程。斯洛文尼亚以第七名的身份,得以参加明年七月的奥运资格附加赛,而第八名法国彻底告别明年的北京奥运会。

  本来,争夺第七名的比赛,完全是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按照规则,本届欧锦赛前两名直接获得明年奥运会门票,而三到六名的四支球队可以参加明年的奥运资格附加赛。但是,由于西班牙是去年日本世锦赛的冠军,自动入围北京奥运会,而他们此次又杀进决赛,就意味着本届欧锦赛前三名都可以晋级奥运会,而参加附加赛的球队名次顺延到第七位。所以,法国这场与斯洛文尼亚的争夺其实是一场冲击奥运的生死之战。

  关键时刻,胜利之神没有站在帕克和法国队那一边。斯洛文尼亚开局非常手顺,连投连进,很快10比2领先,法国队前6投只有1中。但法国队没有退后,帕克玩命了,跳投,3分,罚球,无所不用,首节比赛结束前2分13秒,帕克杀下9分,顽强地将比分追到13比14。第一节结束时法国队将比分反超。第二节前半段双方僵持,但在法国队32比33落后的时候,他们突然发力,打出一波8比0的进攻浪潮,一举将比分反超。中场结束,法国40比36领先。之后占据主动的法国,打到第四节开始的时候,还以57比51领先,但就在这一节进行到中段的时候,斯洛文尼亚如有神助,接连投进7个3分,掀起一波惊人的24比6进攻风暴,彻底把法国队打懵,就此宣告胜局。

  “我们全队都要承担失败的责任,今天,我们球队打得不错,也很有动力,但是第四节当斯洛文尼亚外线到处开花的时候,局面变得对我们很困难。我们这次欧锦赛的目标是直接打进奥运会,或者能够进入奥运附加赛,但是我们这两个目标都没有完成。”法国队队长迪奥赛后很沮丧,这场比赛他一分未得,第四节还被罚下。

  更可怜的是帕克,这场比赛状态很好,斗志十足,上半场就入账13分,下半场表现更为出色,包办法国第四节前10分,全场11投7中,一共轰下31分,但是无奈斯洛文尼亚最后一节疯狂的“3分雨”,这位今年NBA

总决赛的MVP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法国黯然告别北京奥运会。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