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主场当家看好阿联 尤利斯:防守越好上场越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9:19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9月16日报道 在道伊尔州长庞大的随行团中,有一个叫尤利斯·佩恩的大胖子,合影的时候他就站在阿联的身边,得意的神情全写在笑呵呵的脸上。

  尤利斯不是雄鹿队的教练,也不是工作人员,但他完全有理由畅快大笑,因为雄鹿队主场所在地布拉德利中心,就是他的地盘。“我是布拉德利中心的主席,也就是说易建联在密尔沃基的比赛我都会看,”尤利斯说。

  在密尔沃基,尤利斯绝对是一个家喻户晓的人物,年轻时他是马奎特大学的球星,曾带队夺得1970年NCAA总冠军。退役后,尤利斯仍然舍不得离开心爱的体育事业,除了经营布拉德利中心,还把触角伸到职棒联盟(NBL),出任密尔沃基酿酒人队的执行总裁。

  尤利斯对易建联并不陌生,今年夏天国家队去美国打了

夏季联赛,他就看了易建联的几场比赛。“他不光能投篮,还可以在低位背身进攻,他对比赛的态度非常认真,这对他以后在NBA的发展非常重要,”尤利斯说。其实,早在几年前尤利斯就听说过易建联。“是的,当时我并不知道他的名字,只是听人们说过他拥有2米13的身高,可以投篮,并且和姚明一样聪明,”尤利斯说,“后来我在一场比赛中看到了他,从那个时候就记住了他的名字,易建兰(易建联)。”
首钢
和雄鹿两家俱乐部的关系向来不错,今年夏天首钢还去密尔沃基打了两场热身赛,在当地引起不小的反响。作为雄鹿主场的拥有者之一,尤利斯自然经常会来中国拓展事业,为此他特意在上海开了一家咨询公司。去年CBA联赛期间,
广东宏远
客场挑战北京首钢,他就在球馆里领略过阿联的魅力。“他肯定会成为一个明星,”尤利斯说。

  凭着经验,尤利斯很看好易建联的将来,他认为易建联会为雄鹿带来积极的变化。那么,作为一名新秀,易建联下赛季是否能获得足够多的上场时间?尤利斯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首先,我对易(建联)在雄鹿的前景充满信心,毫无疑问他会成为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在此之前,他还需要做很多工作,如果想在第一年就获得比较多的上场时间,他要把防守做好,防守越好,他的上场时间就越多,呵呵,NBA是一个防守优先的比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