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斯康星州州长会见易建联 期待雄鹿9号带来轰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雄鹿队所在的城市,密尔沃基所在的的美国威斯康辛州州长吉姆·道尔率领的商务考察团在考察北京之余造访了体育总局训练局,在此会见了将在下赛季身披雄鹿球衣的国家队队员易建联。

  道尔此次中国行的主要目的是率领一支商务考察团到中国进行访问。此前他们已经访问了上海和宁波。北京是他们的第三站。本周三他们将结束对中国的考察返回美国。

  下午两点半,道尔率领的威斯康辛州商务考察团出现在了体育总局训练局新篮球馆三楼的大厅里。因为国家队今天休息,所以易建联只是在他中方经纪人赵刚的陪同下,而州长及考察团团员们则是全体出席。众人齐聚一堂,在三楼的会议室里进行大约一小时的会谈。

  吉姆·道尔在会谈中首先向易建联介绍了密尔沃基所在的威斯康星州的情况,并着重向阿联介绍了雄鹿队所在的密尔沃基。尽管州长特地安排了中文翻译,不过易建联经过了选秀前的学习,如今在英文方面已基本上可以独当一面,在和州长的谈话中,基本上都能应付自如,不需要借助翻译的帮助。

  整个会谈气氛融洽而轻松,在州长介绍情况之间易建联也一直认真聆听,脸上挂着微笑。

幽默的道尔还会在话语中穿插一些小笑话,惹得在场的人员都哈哈大笑。

  会谈结束,道尔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说:“我很看好易建联在球队的前景。雄鹿队已经有了博格特一个外国球员,我相信易建联的加盟以及和他和博格特的联手一定会为雄鹿带来更大的轰动。”

  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来自

广东宏远的易建联在第一轮第六顺位被
密尔沃基雄鹿队
选中。8月29日,易建联和雄鹿在香港正式签约,新赛季易建联将身披9号战袍为雄鹿征战。(晨曦)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