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让雄鹿从鱼腩变新贵 东区前四才应是真正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4:00  新浪体育
阿联让雄鹿从鱼腩变新贵东区前四才应是真正目标

这样的场面能否出现在NBA赛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美国某著名篮球杂志在其网站上公布了NBA新赛季对东区各支球队的评价。其中,有来自中国的6号新秀易建联加盟的密尔沃基雄鹿一下子从东部鱼腩跃升为新贵,文章甚至认为雄鹿新赛季的目标不应该仅仅停留在闯进季后赛的层次,他们还应该有更高的追求,取得季后赛主场优势,也就是进入东部前四名。此外,文章还对其他几支东部球队进行了点评。

  密尔沃基雄鹿: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雄鹿今年的选秀被认为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灾难。他们选中的6号新秀易建联并不愿意与其签约,而是把自己始终捆在中国国家队中,希望通过其他途径来寻求交易。他的理由是密尔沃基没有众多的华人人口,以及在雄鹿的出场时间都是问题。最终,总经理哈里斯还是说服了这个年轻人,得到了他们梦寐以求的天才球员。此外,雄鹿还在夏天引进了沃斯库尔和好打架的梅森。最重要的是雄鹿终于在这个夏天成功地续约了莫-威廉姆斯,他可是自由市场上一块大肥肉。连帕特-莱利都曾经对这名经验丰富的老将很感兴趣,但是威廉姆斯在最后一刻放弃热火签约雄鹿还是让莱利心凉了半截。现在,雄鹿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他们的老朋友,伤病。如果他们能彻底摆脱伤病带来的困扰,那么雄鹿新赛季的目标就不应该仅仅停留在闯进季后赛的层次上,他们应该向着主场优势努力。

  波士顿凯尔特人:凯尔特人做得够多吗?还有什么是他们没做到的吗?如果得到了狼王加内特和神射手雷-阿伦还是没有让凯尔特人具有

竞争力,那么这两个巨星对球队也毫无作用。在整个暑假,凯尔特人都在试图让两位巨星和球队的老队员们尽快适应互相的打法,并且球队还引进了总冠军戒指拥有者詹姆斯-波西,角色球员艾迪-豪斯,以及孺子可教的贪财新秀普鲁伊特、戴维斯、华莱士。这样的阵容,凯尔特人必须将总冠军当作最终的目标。

  亚特兰大老鹰:千万别忽视了这支球队,尽管他们没有经验、并且在西南赛区一点都不起眼。但是,亚特兰大也有自己特别的地方。老鹰在今年的选秀中得到了一个大个子和一个有天赋的后卫。两个人一个是两届NCAA冠军成员,一个是球队非常需要的控球手。更重要的是,老鹰将会给这两名年轻球员连续的首发机会。今天,球队中的大部分人都回到亚特兰大开始训练了,老鹰阵中的很多人都已经很久没有尝过季后赛的滋味了,08年的老鹰肯定会拿到比上赛季30胜更好的成绩。

  芝加哥公牛:公牛今年的问题不在于能不能进入季后赛,而是他们能否努力到闯进东区决赛,甚至是总决赛。鲁尔-邓应该在新赛季成为全明星球员,因为他的队友、教练和素有跟他在一支球队中打过球的队友都会认为他具有这样的实力。除了他,公牛还有辛里奇、本-戈登以及大本华莱士,这些人再加上以泰勒斯-托马斯、诺阿和乔-史密斯为代表的角色球员之后,如果融合得好,再加上一点点运气的话,就会一跃杀进总决赛。

  华盛顿奇才:在每支球队暑假都有大动作的时候,奇才却眼睁睁看着自己的阵中大将阿里纳斯在08年暑假寂静个同到期。换句话讲,奇才本赛季很可能将只是一支激烈争夺的旁观者。季后赛对他们来讲只是一个梦,即使是新秀尼克-杨也无法对球队作出什么改变。球队的整体依然单薄,他们大概在期待下一年的选秀大会。

  新泽西篮网:上个赛季一开始的时候人们其实期待着篮网能够创造出比最后41胜41负更好的成绩。不过当然这是在他们失去首发中锋的情况下完成的。新赛季,科斯蒂奇已经恢复了原有的速度并且憋着一股劲想要成为东部最好的中锋。基德虽然陷入交换科比的流言,但是现在看起来篮网仍然需要这名经验丰富的老将,而记得在美国国家队的表现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总之,拥有卡特、记得、杰弗森、科斯蒂奇的篮网绝对不缺少明星的力量。如果他们也保持健康的话,那么也许今年他们会再度和

马刺在总决赛交手。

  (大猩猩)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