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首发阵容将作调整 怒吼天尊胜利完成减肥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底特律新闻报》专栏作家克里斯-麦考斯基在自己最新一期的博客中透露了活塞队前锋麦克戴斯将很可能在新赛季担任首发的消息,另外他也给喜欢拉西德-华莱士的球迷带来了一则好消息,这位队中当家前锋通过了一整个夏天的努力成功完成“减肥”计划——

  从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那得知他打算在训练营中让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和拉西德-华莱士联手组成活塞队的首发前锋线,而对于33岁的麦克戴斯而言,他早就知道可能会出现这样的变动并在一个月前便回到了底特律开始恢复性训练,要知道,这是他自接受了一系列的膝盖手术后第一次如此积极的投身入训练当中。

  这样的变通其实起到了不少作用,华莱士一直都希望自己的身边能拥有一位具备斗志的球员,尤其是在比赛刚开始的阶段,我们在去年就看到穆罕莫德和韦伯的疲软,而麦克戴斯尽管不是过去的本-华莱士,但他的跑动要远远多过于穆罕莫德以及韦伯,另外他还具备在对手封阻的情况下得分的能力(他的转身跳投一直都是非常稳定的进攻武器),同时也令“怒吼天尊”在进攻上得到了更多的自由度。

  与此同时,让麦克戴斯担任首发对他自己而言也减轻了不少负担,以往活塞队不仅希望他作为替补上场给比赛带来冲击,同时也需要他成为一个主要的得分点,而首发的话,他所扮演的角色只是协助其他主力,另外,对于33岁的年纪,这样的变动可以使他维持热身效果,而不是在任何时候都被教练委派上场或是在赛前完成热身后又回到替补席上一坐就是6到8分钟。不过这种变化也会随之带来一些新问题,因为当活塞队面对那些阵中拥有高大身材的

中锋时就会显得力不从心,例如奥尼尔和姚明,他们都需要像穆罕莫德这类的球员去防守,而华莱士和麦克戴斯所组成的锋线显现有些身材过小。

  对于那些年轻球员来说,麦克戴斯在队中的地位“提升”也同样给他们带来了表现的机会,他们将扮演过去麦克戴斯所扮演的角色,更何况诸如麦克斯维尔以及约翰逊都还非常年轻,活塞队需要开始好好将他们培养为二线支柱。

  还有一件令人吃惊的事便是拉西德-华莱士最近的体型,或许有观看底特律震荡队比赛(WNBA)的观众会有机会看到他的身影——他整整减去了11公斤,整个夏天他都呆在健身房里,而两周前他便开始为新赛季进行恢复性训练。如今的华莱士实在太“苗条”了,甚至连球队主席杜马斯都笑称他是“瘦子华莱士”,而这样的体型甚至看上去要比他在2005-06赛季前的更瘦,不过当年他却帮助活塞队赢得了64场比赛的胜利并入选了全明星赛,因此,华莱士如今的状况不得不算是一个极佳的征兆。(喜欢)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