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拉诺瓦赛季前举办疯狂晚会 说唱传奇让球员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0:47  篮球先锋报

  “我觉得很酷,”维拉诺瓦主教练杰·莱特说,“而我的队员们觉得酷呆了。”

  维拉诺瓦有一个传统,在每个赛季揭幕之前,都会举办一场疯狂的晚会,而最近几年尤其成功,已经不再局限于球员了,甚至成为全校的一个大晚会。2006-07赛季,维拉诺瓦请来了50分和托尼·亚佑,这几乎让每个球员都觉得疯狂。

  随着维拉诺瓦这几年成绩逐渐上升,学校高层也决定给球员更多鼓励。他们请来说唱界的传奇人物就是给球员一个惊喜,直到晚会要开始前一天,莱特和他的球员才听到这个消息,当时连莱特都有点傻了,他说:“我很感谢校长,他让我们有了更多动力。孩子们很喜欢听50分和托尼·亚佑的歌,他们几乎都是一群歌迷。”事实正是如此,当托尼·亚佑在球场中央唱歌的时候,所有球员都站了起来,随着歌声摆动身体。亚佑唱歌结束之后并没有离开,而是将50分拉到球场中央,当时几乎所有的球迷都开始疯狂。

  为了迎接这个晚会,球员们也很努力,之前他们早就准备了很长时间,莱特都不由自主地感慨:“他们在球场上花的精力可一点都比不上准备这台晚会,但是我能理解他们,孩子们总希望得到一些认可,显然,学校为他们准备的这一切足够让他们感到骄傲。”

  不仅有说唱界名角助阵,这个晚会还吸引了一些维拉诺瓦校友,蒂姆·托马斯就不请自来,连他也没有想到学校居然有如此大的手笔,他说:“当初我在学校时,可没有这么风光。当时的确也有人唱歌,不过都是我们球员自娱自乐罢了。”

  这台晚会极为成功,甚至还有电视台直播,橄榄球员也前来凑热闹,显然,在维拉诺瓦,篮球才是最吸引人的。“这是一台完美的晚会,”莱特说,“感谢亚佑和50分,以及蒂姆·托马斯,他们给我们带来了一段难忘的回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