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爸爸健康祝福送给男篮 赞助商响应姚明父母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9:1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张华北京报道

  在姚明父亲姚志远眼中,姚明从小都是一个特别要强的孩子,这点到现在也没有变,“虽然平时不大表达自己的想法,但是他心里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而且总是暗暗使劲。尤其是对于篮球,这是他非常执著的梦想,他对于自己定下的目标总是拼尽全力。比如他加入国家队、进入NBA,都是他努力向前迈步的证明。”

  姚爸爸还说,姚明从来不会在父母面前说起他的压力,但父母都知道他身背的压力:“因为姚明是一个很乐观的孩子,我们了解姚明的心思,我想压力肯定是有的,希望他能正确处理好这些心理上的问题。”姚明最大的压力还是来自北京奥运会,他希望姚明和他的国家队队友们在通向2008的道路上保证健康,“只有保证健康的身体,才有为国争光的资本。”姚爸爸说。

  而姚明母亲方凤娣更希望全国球迷能感受到更为生活化的一个姚明,“让他感受到大家关心的不仅是比赛的结果,还有很多人是在关注着姚明的内心世界,他的压力和情绪。精神上的支持对于此刻的姚明来说尤为重要。”据了解,作为对姚明父母心愿的响应,姚明的运动装备提供商Reebok锐步公司已经准备进行一项旨在为其迈向2008加油助威的系列推广活动。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