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因素决定"中投王"去向 经纪人称尼克斯更有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现在人们可以忘记新泽西篮网队对休斯顿抛来的橄榄枝了,因为休斯顿的经纪人透露“中投王”心中更倾向于重返纽约尼克斯队。

  如果休斯顿和他的经纪人必须要有所表态,那么尼克斯队是他们心目中的头号选择。“让一切都现实一些,”比尔-斯特里克兰表示,“考虑到他曾在尼克斯队效力过,因此纽约稍占优势。这是我说的,并非是阿兰,我觉得尼克斯队要比其他球队占据优势,因此他曾是这支球队的一员。”

  这位经纪人的话并不意味着休斯顿不去考虑其他球队,但他当年在纽约的确曾有过一段辉煌期,他与老板多兰的关系相当不错,他也曾带领球队取得过成功,更重要的是他的家距离尼克斯队的训练基地只有很短的车程。

  当然,休斯顿回归纽约之路充满荆棘。尼克斯队现在已经拥有17名有保障性合同的球员,其中包括三位得分后卫(克劳福德、理查德森和奈特-罗宾逊),如何安排这三人的出场时间已经让球队主帅托马斯心烦意乱,如果再加上休斯顿,那么“微笑刺客”可能会麻烦更多。对于保障性合同,斯特里克兰并不是特别在意,因为有不少球队要考虑避免缴纳奢侈税,但这却是

篮网队争夺休斯顿的有力武器。

  斯特里克兰真的期待其他球队给休斯顿提供一份保障性合同吗?“签约有很多要考虑的因素,特别是对于一位老将。他告诉我钱总是很重要,可这并非主要因素。冠军戒指很重要,它也并非主要因素。他想在自己的球队结束运动生涯,他希望给球队带来帮助,他希望能够帮助球队的年轻球员成长。”斯特里克兰说道,“他的家庭也是考虑因素之一,这就是如果尼克斯队不愿招揽他,篮网队成为一个适合去处的原因。当然还有许多球队对他感兴趣,不过这中间都有或多或少的问题。”

  包括迈阿密热火队、

克里夫兰骑士队在内都对休斯顿很感兴趣,而那些在当地时间周一观看了休斯顿训练的球队更会留下深刻的印象,可是到目前还没有球队向其开出保障性合同。

  “一些球队考虑提供保障性合同,”斯特里克兰说,“我知道当球队的经理们从西班牙的欧锦赛归来后事情将会有更明确的发展,因为许多有决定权的人都在海外,他们需要亲眼去看看休斯顿的表现。一旦他们看了试训,那么如果没人邀请他参加训练营,那么我将感到非常意外。”

  这是否意味着第一支向休斯顿开出合同的球队将占据优势呢?并不一定。“决定还是要由阿兰做出,”斯特里克兰所,“我只会在一旁给出部分意见,例如教练、球队的风格、当地的生活习惯、球队进入季后赛的前景等等。有许多因素需要他和我讨论才能决定,因此保障性合同并非真的非常重要。一支默默无闻的球队即使开出尼克斯队和篮网队所不能提供的中产阶级条款,阿兰也不会立即接受,因为他要考虑其他因素,这就是我说篮网队和尼克斯队更占优势的原因。”

  下周篮网队将邀请休斯顿参加球队年轻球员们的分组对抗练习,届时从西班牙观看欧锦赛归来的经理斯特凡斯基将近距离观察休斯顿的表现。

  (Chimera)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