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耶斯戴维斯球场秀街舞 安东尼想用街球羞辱大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由姚明和纳什共同发起的慈善义赛在北京首钢体育馆举行,最终,中国男篮明星队以101比92战胜NBA慈善之旅明星队,姚明赛后保证,比赛的全部收入都将用于慈善事业。

  全场比赛,姚明得到21分,易建联得到20分,孙悦得到14分,投中了7个三分球的王仕鹏的统计数据却只有13分;纳什得到13分,安东尼13分。这场无关胜负慈善比赛全场都充满了友好的气氛,现场不断出现的花絮也不时引来到场观众的捧腹大笑。

  海耶斯和戴维斯现场秀街舞

  如果说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还有些真刀真枪对抗的味道,比赛进行到半场之后,现场就已经充满了娱乐和表演的味道。而每次

中国队叫出暂停的时候,双方队员都展示出了完全不同的状态。中国队那边的队员全部围在一起听从主教练郭士强的排兵布阵,而NBA明星队这边的队员则是异常的轻松。拜伦-戴维斯无疑是其中最喜欢作秀的球员,在场上做出了几个神出鬼没的传球之后,他还觉得不够过瘾,趁着暂停的时间又在现场对着摄像机秀起了街舞,他那硕大的屁股一扭一扭,逗得周围得摄影记者都忘记了拿起相机。看到戴维斯大秀舞技,旁边的海耶斯也不甘寂寞,他也对着镜头跳了起来,但他显然还没有奥尼尔的舞姿经验丰富,他的“
机器人
舞”看起来真的有些像机器人。

  孙悦与戴维斯上演NBA式撞胸

  半场比赛结束之后,中国明星队用孙悦和NBA慈善球星队做了交换,这也让比赛的势头发生了掉转。半场的时候,中国队还以44比37领先,但孙悦的加盟让NBA球星队一下气势大涨,比赛进行了两分钟之后,孙悦将球助攻给戴维斯,后者一记三分命中,这让双方比分差距一下缩小到了一分。中国队被迫请求暂停。这时代表NBA球星的孙悦则是脸上挂满了微笑,他快速冲到场边和自己的新队友一一庆祝,刚刚接到孙悦助攻得分的戴维斯也赶快跑了回来,两个人一个眼色心领神会,同时高高跳起来了个美国式撞胸。在美国打了三年ABA联赛的孙悦对于这样的庆祝方式当然不会陌生。

  安东尼想用街球羞辱大郅

  在纳什换到了中国队之后,主教练郭士强也换上了他的昔日小牛队友王治郅。几年之后再次作为队友同场比赛,纳什和大郅相视一笑。但好“出风头”的安东尼看到这团聚的一幕似乎是有些嫉妒,他在三分线附近玩起了花哨的胯下运球,不停的挑逗防守他的大郅。但浑身都是经验的王治郅当然不会为这个年轻人的挑衅而失去耐性,任凭安东尼怎样胯下运球,大郅就是站好防守位置不动,这让安东尼也显得有些无奈,几乎是做了七八个假动作之后,安东尼无奈的将球投了出去,这个强行投篮也当然没能投中。大郅用自己的经验狠狠的还击了这个后辈的“挑衅。”(贾磊)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