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慈善赛王仕鹏找回失去准星 七粒炮弹宣布射手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2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由姚明和纳什共同发起的慈善义赛在北京首钢体育馆举行,最终,中国男篮明星队以101比92战胜NBA慈善之旅明星队,姚明赛后保证,比赛的全部收入都将用于慈善事业。

  在这样一样慈善赛中,面对纳什、安东尼这样的NBA巨星,中国男篮在最近一段事件的外线问题突然得到了解决。

  王仕鹏前5次三分球出手,命中了4个,仅仅第一节比赛就命中了3个三分球,全场比赛,王仕鹏一共投中了7个三分球砍下21分(技术统计上只有13分),打出了今年夏天手感最好的一场的比赛。

  显然在这场缺乏对抗的慈善赛中,王仕鹏重新找回了曾经失去的状态。就在本场比赛之前的7场比赛中,王仕鹏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8%,和澳洲老虎队的两场比赛,王仕鹏在三分线外只有12投2中,命中率不到两成。

  在这种表演性质的比赛中,王仕鹏的发挥向来很好,在上赛季的

义乌全明星赛上,王仕鹏在三分线外15投10中,创造了CBA全明星赛历史上的单场最高三分球记录。这一次,在慈善赛上,王仕鹏又投中了7个。

  显然远离了欧洲球员的疯狂防守之后,王仕鹏正在逐渐回归自己的杀手本色。第二节结束前7分49秒,手感极佳的王仕鹏越打越有信心,面对太阳队的新秀塔克,王仕鹏在连续晃动之后直接出手,皮球干脆地落进篮筐中。在第四节比赛中,王仕鹏的连续三分球甚至让NBA的队友斯托博雷兴奋不已。

  尽管在这场一场比赛中找回失去的准心并不能正式宣布

中国男篮的外线射手复苏,但是至少对于此前在欧洲拉练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1.6%的中国男篮而言,王仕鹏的发挥无疑是一个好兆头。

  在慈善赛之后,中国男篮将在下周五和

澳大利亚联赛的子弹头进行热身赛,那场比赛男篮的外线能否复活将成为最大的焦点。(喷昵)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