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未能摆脱诺维茨基阴阳 巴格纳尼面对失利拂袖而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6:58  体坛周报
未能摆脱诺维茨基阴阳巴格纳尼面对失利拂袖而去



  记者黄星星马德里报道

  从比赛结束,到走进采访区,失败的阴影一直没有离开过巴尔尼亚尼的脸颊。这是欧洲状元第一次代表国家成年队征战国际大赛,失败的结局让年轻的巴尔尼亚尼难以接受。

  “我什么都不知道,以前我还挺喜欢国际比赛的,但现在……我都还没有弄明白是怎么回事,一切就都结束了。”在扔下这样几句简单的话语后,巴尔尼亚尼将记者们甩在了身后,拂袖而去。

  在被德国淘汰出八强之前,对于这次欧锦赛,巴尔尼亚尼充满了希望。事实上,巴尔尼亚尼一开始并没有打算来到西班牙。去年夏天,他就因为备战NBA对意大利说出了“NO”。

  为了让这位

状元回心转意,上赛季,
意大利
主教练拉卡尔迪和篮协主席浮士托曾先后多次到多伦多进行游说。“团队是我们的风格,我和小伙子说过这个问题。但我们都明白,球队核心已经从布雷里渐渐地向巴尔尼亚尼以及贝里内利的搭档发展了,他们的青春力量将带领意大利队在未来10年内进步。”意大利主帅拉卡尔迪说。

  教练和主席的肺腑之言打动了巴尔尼亚尼,来到西班牙的他也用行动证明了自己,他现在是球队的二号得分手(12.7分)和二号篮板手(5篮板)。在和土耳其的关键战役中,他让对方的全明星

中锋奥库仅仅得到10分,为球队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从巴尔尼亚尼加盟NBA开始,周围的人就在炒作,“这是新诺维茨基”,“他是又一个伟大的白色希望”。也许是命运的巧合,本届欧锦赛上,他获得了直接与德克决一生死的机会。

  这本是巴尔尼亚尼超越偶像,摆脱诺维茨基的阴影的机会,只要拿下胜利,他的球队核心地位也将因此而稳固。但面对强大的德克,巴尔尼亚尼陷入了平凡,全场比赛,他仅得到10分,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5%。而诺维茨基,在比赛最后时刻,面对巴尔尼亚尼,NBA的MVP用两记三分球给年轻的状元郎好好的上了一课。“我在他这个年龄的时候,可没有他如此强悍,他将成为篮坛的一颗明星。”诺维茨基说,“但现在,他还需要时间和磨练。”

  诺维茨基的话很诚恳,只是不知道拂袖而去的巴尔尼亚尼还有没有心情去理会这一切。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