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什见面会巧答尴尬问题 两届MVP道出基德1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23:10  新浪体育
纳什见面会巧答尴尬问题两届MVP道出基德1大优势

纳什尽显成熟男人魅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8点,参加本次姚明纳什慈善赛的9位NBA球星抵达北京。刚下飞机的他们甚至都没有回到房间休息,便来到主办方安排的媒体见面会现场,同记者们交流来中国参加这次慈善之旅的感想。

  作为这次慈善赛的主角,纳什在见面会上自然是受到媒体记者的热烈追捧。这位两届MVP得主表示:“能来到中国举办这样的慈善活动感到很兴奋,作为NBA球员,多做一些慈善事业、努力回报社会是应尽的义务。”

  不过,说到义务,纳什今天也被问到了一个有些尴尬的问题,就是在前不久的美洲篮球锦标赛上,他为何没有代表自己的祖国加拿大参加比赛。对此,纳什也表示了遗憾:“为国参赛对我来说自然非常重要,我过去也曾代表加拿大参加过不少国际比赛。但随着年龄的增大,我觉得应该给我们国家的那些优秀的年轻球员更多的锻炼机会,而我现在则更会专注于为太阳队去争取总冠军。”

  作为当今NBA联盟里的两大顶级组织后卫,贾森-基德和纳什常常被人们拿来做比较。那纳什自己是怎么看待自己和基德之间的区别的呢?

  “贾森是我认为最好的控卫之一,我们在一定程度上是有些相像的,我们都是推进速度很快的后卫,而且都喜欢为队友做球。不过,基德的防守要更好一些,而且他更会依靠自己的身体优势打球。”这位两届NBA最有价值球员谦虚的说道。

  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太阳队核心也在这个慈善发布会上进行了展望,不过他也表示并没有在这个夏天进行什么特别的训练。“我在这个夏天里主要还是让自己能充分的进行休息,保持好健康的状态。”纳什说,“我感觉自己的身体现在又充满了活力,正蓄势待发。我相信我已经为下赛季做好了准备,希望我的球队能夺得最后的冠军。”

  在见面会上,纳什还表示他会在明天的慈善拍卖会上拿出自己曾穿过的

球衣等物品进行签名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慈善事业,为中国的青少年助学。

  (航海)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