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曝湖人准备签约孙悦 一纸合同已寄到奥神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0:22  新浪体育
媒体曝湖人准备签约孙悦一纸合同已寄到奥神手中

孙悦有望新赛季穿上湖人战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已经准备签约孙悦了,球队草拟了一份合同,而且据悉这份合同已经送到了奥神俱乐部手中。孙悦很有可能在新赛季开始便穿上紫金战袍。

  在今夏的选秀大会上,孙悦在第40顺位被湖人选中,但当时很少有人认为这位奥神大将能够马上实现NBA梦想,湖人方面也曾透露可能让孙悦在奥神或者去欧洲再锻炼一个赛季。看起来湖人在阵容上也没给孙悦留下什么空间,同样是今年新秀(首轮19顺位)的后卫加瓦利斯-科立坦顿早早同球队签约,而前段时间湖人一直忙于挽留科比以及寻求大的交易,这种情况下孙悦渐渐被人忽略。

  但就在易建联签约雄鹿后不久,孙悦的NBA之旅也突然出现曙光。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湖人队内部人士曝料,湖人已经为孙悦草拟了一份合同,并已经将合同寄给了奥神俱乐部,奥神方面正在研究合同细节,9月底则会把修改后的合同再寄给湖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孙悦将于10月1日训练营开始时正式签约,成为湖人队的一员。

  其实在选秀大会刚刚结束时,湖人方面就希望孙悦能随队参加

夏季联赛,但最终孙悦随国家队打了夏季联赛,错过了同湖人磨合的绝佳时机。但天使之城的大门并没有完全关闭,看来湖人还是希望能够签下孙悦。而据悉湖人提供的合同很可能是一份非保障性合同,考虑到孙悦的选秀顺位,他的年薪是联盟规定的最低新秀年薪50万左右。如果10月1日签约,那接下来的训练营和季前赛中孙悦需要拿出好的表现才能保住自己的地位。

  湖人目前阵容人数已经满了,他们已经有了联盟限定的15名签约球员。如果签下孙悦那他们就已经有了16个人,或许这预示着球队在赛季前还将进行一次大交易,送走多名球员换一位明星来辅佐科比。孙悦即使能够成功踏上湖人的末班车,新赛季他也将面临非常严峻的形势。除了同级的科立坦顿,在后卫线上孙悦还将面临老将费舍尔,上赛季表现不错的法码尔、吴贾希奇等人的挑战。好在孙悦的全面性能够帮上忙,能够司职一号到三号位三个位置,孙悦或许可以成为“禅师”

杰克逊手中的一张百搭牌。(STEVEN)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