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称雄鹿承诺并非明智之举 两新秀潜质更胜阿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1:04  新浪体育
媒体称雄鹿承诺并非明智之举两新秀潜质更胜阿联

雄鹿老板(右)做出了错误的决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在成功与密尔沃基雄鹿队签约后,有关球队老板科尔确保易建联出场时间的传闻又成为美国媒体的关注焦点,美国著名篮球杂志《DIME》称这对雄鹿队来说绝非一个明智选择。

  为了能够让易建联成功签约,雄鹿队老板科尔向其团队允诺本赛季会给予易建联场均不少于20-25分钟的出场时间,这听上去更像是一些大学队教练在招募优秀高中球员时做出的承诺,可这现在却发生在NBA球队中。科尔的做法是不是正确呢?

  如果以一位排名第六顺位的新秀场均得到20-25分钟的出场时间来看,这并非是不可能的事情,近几年的六号新秀如罗伊、柴尔德里斯、卡曼和瓦格纳都在各自球队里得到过这样多的出场时间,但对于雄鹿队来说这却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如果易建联的出场时间增加,那么这势必会影响其他球员的出场时间,从目前来看像维兰纽瓦、梅森甚至大卫-诺尔这样的球员都是比易建联更好的选择。

  对于一支球队来说,你不能让自己处于一个必须要让某个球员得到多少出场时间的地步,这肯定会影响球队的内部气氛。从统计数字来看,易建联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也赞赏雄鹿队在选秀大会上的选择和始终拒绝交易他的决定,但为之付出确保出场时间的承诺是否正确还需要有待时间的检验。易建联的潜质有目共睹,但他究竟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能给球队带来真正的帮助,这仍是一个未知数,那么在新秀赛季的出场时间承诺就极有可能让雄鹿队处于一个非常被动的位置,这也可能影响他们整个赛季的战绩。

  有朝一日人们或许会看到雄鹿队为他们今日的这一决定感到后悔。特别是像布鲁尔或者布兰登-怀特这样的新秀在未来成为巨星后,今年夏天拥有第六选秀权本可以挑选他们的雄鹿队那时候将会感到更加懊悔,因为他们曾与某位巨星是那样的接近,但他们当时做出了一个错误决定。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