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科拉解析为何从马刺来火箭 称要为姚麦分担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5:07  新浪体育
斯科拉解析为何从马刺来火箭称要为姚麦分担压力

斯科拉要为姚麦分担压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斯科拉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接受了休斯顿当地610电台的采访,这位美洲锦标赛的新科MVP在采访中谈及了自己在火箭队的未来。

  主持人首先问及斯科拉为什么向来NBA打球,这位阿根廷明星的回答让人非常满意,“我希望能够变得更强。NBA是当今水平最高的职业篮球联赛,最好的篮球运动员都在这里竞争。如果你想开发自己的潜力,那么你必须迎战最强的对手。来NBA比赛一直是我的梦想,我希望能够挑战我自己。”主持人随后问为什么马刺队早在五年前就签下了他,而斯科拉最终是在今年来到了NBA。斯科拉表示,“能够在今年加盟NBA,对于我和马刺队还有火箭队而言都不容易,首先我和塞拉米斯卡队有合约在身,其次每一支NBA的球队都薪金上限。我自己也不希望事情发展成这样,而马刺队方面也有他们的难处。”

  对于习惯FIBA赛制的斯科拉来说,美国职业篮球全新的规则,战术体系都是一种新的挑战,那么在这样的新环境下他会如何来面对呢?他将如何适应里克-阿德尔曼的战术呢?

  斯科拉说:“我认为只要球员能够坚持不断的努力刻苦训练,一切皆有可能。主教练阿德尔曼已经和我谈过有关他的战术体系设想,我也看过他执教比赛的录像,在我看来他推行的那一套和我过去十年所奉行的篮球哲学并没有两样,比如要执行挡拆战术,要从两翼切入等,这些都是我所熟悉的,不会有什么问题。”

  在

火箭队,斯科拉无需扮演他在阿根廷队的角色,因为这里已经有了两位领袖姚明和麦蒂。那么斯科拉是如何看待两位未来队友的呢?“姚明和麦蒂都是那种难以置信的球员,能够和这样伟大的球员成为队友,他们会让一切事情都变得简单,”斯科拉兴奋的说,“他们会承担大部分的投篮机会,不过这并没有错,因为他们将为球队带来胜利。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我们的目标就是让球队获胜。我的角色是一名角色球员,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分担他们的压力。”

  作为一名阿根廷人,斯科拉当然不能回避足球这个话题,斯科拉表示自己并不适合这项运动,因为他太高了,但是这并不妨碍他成为一名足球爱好者。“足球不太适合大个子,但是你也知道的,在阿根廷,每个人都踢球,我也不例外。不过我不喜欢扮演门将的角色,我希望成为一名像马拉多纳的球员,能够不断进球,当然了我肯定不能像他那样跑得快。”

  现在距离新赛季球队的训练营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主持人关心起了斯科拉对于未来的新生活准备好没有。斯科拉有些腼腆的说,“不,现在还没,

信用卡申请的文书工作还在进行中。找房子的情况倒是有了一些进展,我相中了一套不错的房子,但是目前还不没有就价格就行谈判。”(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