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香港亮相引起骚动 余文乐郑融争相见偶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0:58  新浪体育
科比香港亮相引起骚动余文乐郑融争相见偶像(图)

郑融(左起)、科比及余文乐的“凸”字形合照,非常有趣

  新浪体育讯 余文乐(听歌)趁NBA球星科比-布莱恩访港出席篮球友谊赛,把握机会与科比作近距离接触,郑融(听歌)则获邀献唱,三人更获安排影合照,高度悬殊,相映成趣,引起骚动。

  郑融说:“见到他真是好开心,我欢迎他来香港,他跟我讲‘这是我的荣幸’,我觉得他好亲切。(你和刘浩龙(听歌)在冷战?)记者负责写,我负责看,但不会给意见,私人事不回应。”

  至于阿乐目睹科比在场内献技,表现相当兴奋。他笑言自己“滥拍”,一个月内开拍4部戏,宁愿只睡2小时也要抽空练球。(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