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前脚走巨人后脚到 姚明抵台拉开三日篮球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9:09  新浪体育
科比前脚走巨人后脚到姚明抵台拉开三日篮球之旅

姚明引爆台北篮球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姚明正式抵达台湾,未来三天里他展开一系列的篮球活动。而这位NBA的超级巨星在台湾也是引起了一片轰动,大批媒体球迷早早在机场等候,期待一睹小巨人的风采。

  下午姚明乘坐的飞机落地,虽然这已经是姚明第三次到台湾了,但却是他加盟NBA后的第一次。因此小巨人一出现立刻引起人群的一片轰动,媒体记者纷纷高居摄像机和麦克风,想记录下小巨人在台湾的一言一行。

  姚明2米26的身高先是让当地的机场“出了丑”,在经过机场大堂的时候,天花板高度明显不够了,不过姚明并不介意,他弯着腰走过大堂,这一幕更是让很多在场的人惊叹不已。

  这个身高对采访的记者来说向来是个挑战,但台湾的同行早有准备,很多记者甚至架起了梯子。当地的记者工作相当认真,沉重的摄影机器一直高举,生怕漏过

小巨人的每一个细节。

  其实最幸福的人还是篮球迷们,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刚刚离开台湾,姚明接着就到了。两大联盟巨星的到来让粉丝们过足了追星瘾。姚明在机场现身,球迷和旅客们一阵惊喜,纷纷拿起相机拍照。很多球迷迎上来想和心中偶像击掌,面对这些热情的球迷,姚明都是来者不拒。

  本次姚明以篮球大使身份前往台湾,将停留三天时间。今天先参观台北的101大楼,明日赴新竹教当地的孩子打篮球,9日则在台大体育馆打一场友谊赛。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