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奥承诺若受伤将放弃合同 罗德曼一场比赛赚八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0:11  体育天地-MVP

  10000000 为了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欧锦赛中,太阳队的法国籍球员迪奥近日表示,只要太阳队不阻挠他参加欧锦赛,那么一旦他不幸在比赛中受伤,他就将自动放弃4500万美元的合同中的1000万美元。这种将国家荣誉放在第一位的精神确实值得人们学习。

  20 近日,“大虫”罗德曼在佛罗里达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南佛罗里达慈善自行车赛,将近100名自行车骑手从南佛罗里达出发向北佛罗里达骑行。任何参加活动的人都可以与罗德曼合影,而每位参赛者也需要支付20美元的参赛费。据悉,这笔收入最终将捐赠给一个名为“男孩女孩俱乐部”的慈善机构。

  80000 9月1日,

澳大利亚联赛中的南方龙队邀请前NBA篮板王丹尼斯·罗德曼加盟。双方将签订一份一场比赛的合同,只要罗德曼参加球队的一场季前赛,球队将支付给罗德曼80000美元的薪水。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