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刺专家批判放走斯科拉:"罗德曼悲剧"将再次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0:51  新浪体育
马刺专家批判放走斯科拉:"罗德曼悲剧"将再次上演

斯科拉贵为美锦赛MVP

  新浪体育讯 斯科拉在美洲锦标赛上的表演让休斯敦人兴奋不已,但圣安东尼奥人的心情绝不会好过,几个月前他们将这位美锦赛MVP送给了同区对手火箭,赛季尚未开始,他们已经感觉到了威胁。近日《圣安东尼奥快速新闻报》专家巴克-哈维发表文章,表达了圣安东尼奥人的恐慌——

  周日(当地时间)斯科拉收获了美洲锦标赛的MVP,马刺也一定听说了。或许马刺有自己的说法,作为卫冕冠军球队阵容需要保持稳定,但为什么没有考虑联盟中其他的球队?没有球队的出价比火箭高吗?

  斯科拉过去两周的在拉斯维加斯的表现或许并不是最好的,美国队有一批人能排在他的前面。但他毫无疑问是所有非NBA球员中最出色的,肯定比

马刺今年的首轮新秀迪亚哥-斯普里特要好,复赛和半决赛阿根廷两胜巴西,比赛中两人的表现足以说明问题。但斯普里特能够成为首轮新秀,那斯科拉为什么会被抛弃。

  两年前斯科拉在欧洲的合同就应该被买断,但由于种种原因,这位大号的“翻版吉诺比利”没有穿上马刺队服。斯科拉具备阿根廷球员的传统品质,顽强而且勇敢,如果当初马刺成功得到他,那球队的阵容或许更加恐怖:蒂姆-邓肯、托尼-帕克加阿根廷国家队。

  当然斯科拉和奥博托不同,后者情愿在邓肯身边做一名角色球员,但斯科拉是个禁区的得分手,在欧洲可以叱咤风云,但由于身材限制,到NBA能否成功并不可知。这一点让人想起11年前马刺制造的悲剧,当时丹尼斯-罗德曼在马刺郁郁不得志,而且没有几支球队愿意要他,这时候公牛来了,芝加哥人坚信乔丹可以管住“大虫”,罗德曼因此被送去公牛,接着他拿下了当年的总冠军。马刺因此遭到了不少批评,也深深的被这笔交易所伤害。

  可斯科拉不是罗德曼,至少阿根廷人没有在公共场合穿上婚纱。马刺当年的错误是把罗德曼放到了一支很适合的球队,如今他们又犯了这个错误,而且更加严重。

火箭不仅仅是马刺的同区死敌,更重要的是他们确实需要一名大前锋。如果斯科拉很好的融入到火箭,成为姚明身边的好帮手。那马刺就真该后悔了,这要比当年罗德曼给马刺带来的刺痛要大得多。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