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托姆博表态即将续约火箭 坦言只等老板一个电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4:49  新浪体育
穆托姆博表态即将续约火箭坦言只等老板一个电话

大叔希望能在丰田中心继续摇手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根据《休斯顿纪事报》的最新报道,穆大叔公开表态,即将同火箭续约。41岁的穆大叔仍希望为火箭队再打一年球,而他现在就等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的一个电话。

  “我很可能会签约,”穆托姆博在篮球无疆界活动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说:“我现在就差一个电话了。老板和我之间需要再确认一两件事情。”

  虽然年纪很大,但穆托姆博没有一点服老的意思。“我想我可能会再打个一两年吧,”穆托姆博说:“我说的不是半年或者一个赛季的一部分时间,我说的是从10月1日就开始打。”

  谈到签约问题,穆大叔对自己早些时候的做法显然有些后悔。“他们也许只能给我这么多,我知道

火箭目前的状态。过去我犯的的错误在于没能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与球队签约。我当时是想往后拖延一下,但正因为这样我现在才有点烦乱。”

  “但是我明白,球队必须重视整体并着眼于将来,他们要决定前进的方向,并且知道什么对未来是最好的。不过,我只是一个渴望再打一年球的老队员。”

  “从身体上讲,我很不错,”穆大叔说:“我能重新回到赛场再打比赛,这一点毫无疑问。其实我更需要帮助的是在精神层面上。过去我有点沮丧,在赛季末有些患得患失。对上赛季我们的出局有些愤怒。”

  对于上赛季的火箭,穆托姆博心有不甘,他希望通过新赛季的努力避免这样的局面再次发生。“我对于自己扮演的角色很了解,并且我对季后赛有着强烈的期望。我们在小牛被淘汰的时候眼看着能够通过第一轮,但是可惜我们没能利用好手中的优势。我不希望下赛季还遭遇这种情况。”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