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拥趸热盼巨人PK状元 两成球迷期待"姚易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1:46  新浪体育
火箭拥趸热盼巨人PK状元两成球迷期待"姚易对决"

奥登将向姚明在联盟中的地位发起挑战

  新浪体育讯 对于即将开始的07-08赛季,球迷们有太多的理由去充满期待,一批天才新秀的加入,以及对新火箭的憧憬,众多新人新赛季都将有什么样的表现呢?近日火箭官方网站就推出了一个很有趣的球迷调查:哪组对决是你最期待看到的。

  供选择的几组对决分别是:姚明vs奥登,麦蒂vs科比,弗朗西斯vs尼克斯、麦蒂vs詹姆斯、巴蒂尔vs诺维茨基、姚明vs奥尼尔、斯科拉vs邓肯和姚明vs易建联。几组对决都是看点十足,球迷们则是各有所爱。

  最受欢迎的对决属于

小巨人,姚明同新科
状元
奥登的PK获得了25%的得票。不只是
火箭
球迷,所有NBA的球迷都会等着这场对决,中锋位置上的传承,就像当年的“姚鲨大战”,老兵是检验新秀最好的标尺,当年奥尼尔给姚明上课,小巨人同样也有亮点出现。不知不觉姚明也走到了当初奥尼尔的位置,感叹时光飞逝的同时,姚明要警惕长江后浪推前浪。

  好在这场对决球迷们不用等太久,火箭常规赛第个主场对手就是奥登领衔的开拓者,届时丰田中心的球迷将有幸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咱们中国的球迷也不吃亏,因为更早些时候,9月14日的姚明慈善赛,两人就将有第一次交手。

  排名第二的组合对决有点出乎意料,火箭的另一位巨星麦蒂被一位新人抢走了风头,斯科拉vs邓肯获得了21%的得票仅次于姚明奥登。美锦赛MVP让球迷对斯科拉更加看好,也很想看到他在面对联盟中首席大前锋邓肯时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有趣的是,早在2004年的雅典这组对决就已经上演过,当时斯科拉笑到了最后,不仅个人表现压过石佛,球队更是干掉了梦之队进军决赛。在NBA中,斯科拉还能有这样的表现吗?

  中国球迷一定希望看到姚明PK易建联,美国的球迷也同样对“中国德比”很感兴趣。有17%的球迷投票选了姚明vs易建联,这一得票仅次于麦蒂vs科比(18%),排在第四位。姚明vs奥尼尔(8%)、弗朗西斯vs尼克斯(6%)、麦蒂vs詹姆斯(4%)和巴蒂尔vs诺维茨基(1%)依次排开。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