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胖风流成性香妮不擅理财 大鲨鱼婚姻被曝走到尽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2:54  竞报

  这个夏天NBA巨星们的后院都不怎么太平。那边科比好不容易才化解了离婚危机,这边“大鲨鱼”奥尼尔又闹起了离婚。奥尼尔的律师对迈阿密媒体透露,奥尼尔已经向结婚五年的妻子香妮提出了离婚诉讼。

  与科比炒得沸沸扬扬的离婚危机相比,奥尼尔的离婚申请来得非常突然。大鲨鱼到现在还没有就此事作出评论,因此还没有人知道这起离婚案件到底是谁先挑起的。许多人的第一反应是可能跟前段时间爆出来的应召女郎事件有关。

  不过根据奥尼尔的律师给出的诉讼材料来看,

离婚的真正原因是奥尼尔怀疑妻子瞒报自己的具体财产。在离婚诉讼材料中,奥尼尔要求香妮提供其在婚姻期间参与或者直接获得的金钱、基金、
股票
、债券、保险金的准确数字。奥尼尔的律师还指出,香妮对于归在她名下的实业和不动产的管理相当混乱。

  目前奥尼尔每年从热火得到2000万美元,另外还有几百万美元的广告收入。两人如果离婚,孩子的赡养费和财产分割将成为一个令人头疼的大问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